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用关爱帮扶小微企业

畅捷通用关爱帮扶小微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5月份开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启动主题为“我爱小微企业”的“520关怀日”系列关爱活动,以关爱为主旨,对企业内部员工、渠道合作伙伴、新老用户开展关爱,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加强对用户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来源:e-works 2012年4月11日

关键字: 信息化 中小企业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5月份开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启动主题为“我爱小微企业”的“520关怀日”系列关爱活动,以关爱为主旨,对企业内部员工、渠道合作伙伴、新老用户开展关爱,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加强对用户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同时体现畅捷通“有爱在心”的企业理念,将更多的爱回馈社会。

      “我们的使命就是提供信息化帮助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我们希望我们身边的人,凭着爱心做力所能及帮助别人的事情,这样就可以体会到成就感和幸福感。”畅捷通总裁兼CEO曾志勇这样阐释畅捷通品牌的品牌理念“有爱在心”。

      基于这种理念,“520关怀日”主要开展票据十年大型有奖征文、红五月爱心助考站点100个、限量特惠产品发售、职场角色互换、联盟企业线下联动、小会准则学习推广班等活动。

      “我们公司的使命就是利用信息技术推进社会进步,我们最大的社会价值就是我们提供的信息化服务,真正帮助千百万小微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少走弯路,健康成长,让他们自身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对国家的经济和企业的发展都是最大的。”曾志勇这样阐释畅捷通公司的使命与责任。

      今年是“中小企业服务年”,为配合工信部的这一活动活动,同时为小微企业解决技术方面的瓶颈,畅捷通在今年1月联合戴尔、中国电信、通联支付、深圳发展银行等知名企业发起成立“小微企业扶助行动联盟”。据悉,小微企业扶助行动联盟今年将为15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信息化培训,赠送近千万元的管理软件产品,并将组织一系列的扶持小微企业的推进活动。

      “畅捷通将本着‘有爱在心 我是畅捷通’的品牌主张,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幸福成长。同时,将加快推进‘ S+S ’的业务策略,未来将逐渐为畅捷通的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延伸服务 ”。曾志勇表示,这正是畅捷通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

      据介绍,为配合《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实施,帮助小微企业尽快掌握新准则内容,做好新旧准则产品的顺利升级和过度,畅捷通在全国将启动150场“快上手好应用”新会计准则培训活动,除了及时推出新准则学习版软件产品外,还将联合专家、学者录制适合小企业的相关会计培训视频。

      今年恰逢畅捷通成立两周年,两年来畅捷通在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的信任支持下快速发展,畅捷通的成长发展过程即是相互关爱的过程。“爱是我们对客户的关怀,爱是我们为客户解决一个信息化中的难题、爱是为客户培训一次信息化应用讲座、爱是我们给客户解决管理问题时客户微笑的那种灿烂,让客户感受到在爱心的引领下幸福成长。”这正是畅捷通人对“爱”的理解,畅捷通正将这种爱回馈给用户和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