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私有云是中小型企业云计算的最佳选择

私有云是中小型企业云计算的最佳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确定哪一个云模型是最佳的本质上有三个因素:基础架构控制、敏捷性以及实施成本。尽管该公司正在发展,其成长速度并不保证购买基于云的服务器并转到按月付费的模式。

来源:机房360 2012年4月11日

关键字: 私有云 云计算 中小企业管理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evLinks有限公司是位于芝加哥的一家自动化制造商,拥有广泛的自动化产品,以及本地化数据中心。这个成长中的公司拥有15位员工以及无数合同制销售人员,该公司正在尝试在机器人制造市场上保持竞争力,主要通过扩展其IT基础架构,而且不会增加过多的新开销。
  
  作为一家没有云计算应用的企业,该公司CEO兼创始人RobertDevlin表示需要一种途径,工程师和销售人员能够登录到中央服务器环境中并访问文件、应用并共享数据。由于没有准备好的云基础架构,Devlin的工程师团队必须决定是否将其数据放到公有云中或构建一个私有云。
  
  在确定哪一个云模型是最佳的本质上有三个因素:基础架构控制、敏捷性以及实施成本。尽管该公司正在发展,其成长速度并不保证购买基于云的服务器并转到按月付费的模式。
  
  “工作在不同国家的人需要访问销售流程以及工程流程,”Devlin表示,“我能够限制访问并设置文件访问权限,允许用户按需进入该环境中。”
  
  对于更小的组织,可能在转移到公有云模型中,这是个不错的业务案例;但是那些知道自身的成长潜力的企业就应该考虑私有云了。通过转移到私有云,DevLinks能够对其环境进行粒度控制,因为云是在本地数据中心层面上。在更改了一些防火墙之后,新的群组策略对象(GPO)以及一些路由配置好,DevLinks就拥有了完善功能的私有云环境。也能够按需扩展容量。
  
  Devlin认为简单地添加数据中心组件已经改变了Devlinks的业务方式。“我们能够访问我们的环境,而且节省了电子邮件和工程师在这个领域的时间。”
  
  成功使用新环境很大部分是因为终端用户的参与。DevLinks从来没用过云,因此,终端用户需要附加培训以及对于流程的重新理解。然而,所有能够访问这个环境的工程师都已经看到了好处。
  
  “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同很多人协作,”ScottJackson说道,他是该公司的机器人集成人员,“我们可能要三个或者更多的人在同一个文件上工作。就必须有一种能够登录到环境中的方式,以便于我们在同一文件上工作和生产。”
  
  工程师和销售人员在他们需要的时候访问文件的时候,不再必须进行电子邮件或者等待电话回复。相反,他们可以登录到中央门户,访问桌面并查看所需的文件。
  
  对于更小的公司,服务器硬件和网络投资最小化,但是好处确实巨大的。DevLinks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通过添加服务器扩展其私有云,而且可能转移到托管的应用基础架构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