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电信称去年流量收入增长120%

中国电信称去年流量收入增长1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月10日举行的“2011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杨小伟称透露,截至2011年11月,天翼移动用户数突破1.25亿,其中3G用户3400万户;智能手机销售1600万台。

来源:通信产业网 2012年1月11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1月10日举行的“2011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杨小伟称透露,截至2011年11月,天翼移动用户数突破1.25亿,其中3G用户3400万户;智能手机销售1600万台。此外杨小伟称,中国电信在“流量经营”思路指导下,流量收入增幅高达120%。

  京、沪两地设孵化基地

  流量的持续增长依赖消费者使用更多创新的移动互联网应用。颁奖典礼上,杨小伟阐述了2012年中国电信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思路。他表示,2012年中国电信会持续加大移动互联网投入,保持创新和服务双领先,并在体制机制上有所突破。

  杨小伟透露,今年将在北京和上海等地设立移动互联网创新孵化基地,为具备商业模式的开发者和开发团队提供资金、技术以及软硬件支持。

  据悉,中国电信为开发者提供的能力开放平台将于今年一季度上线。届时该平台会开放包括账户认证、支付、定位等各种能力。

  6月终端会主题延伸

  自2009年以来,每年6月份中国电信都会举办CDMA终端采购大会,今年是第四届。杨小伟表示,今年会议主题将在终端基础上向开发者和开发团队延伸。他承诺,中国电信会在终端定制、预装产品等方面给予合作伙伴全力支持。

  据记者了解,中国电信内部已制定了面向小型开发团队的“助长计划”和面向大型开发团队的“共赢计划”。中国电信将在智能终端、能力开放平台、云计算、物联网等各层面为开发者提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