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工信部发布海洋工程装备科研项目2013年版指南

工信部发布海洋工程装备科研项目2013年版指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进一步落实《“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快提升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创新能力,提升行业技术水平,工业和信息化部编制发布了《海洋工程装备科研项目指南(2013年版)》(以下简称《指南》)。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十二五 工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6日 北京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快提升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创新能力,提升行业技术水平,工业和信息化部编制发布了《海洋工程装备科研项目指南(2013年版)》(以下简称《指南》)。

《指南》从工程与专项、关键系统和设备、共性技术与标准三个方面,提出了深远海浮式基地、深海天然气浮式装备、水下油气生产系统三个工程与专项,并针对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较为薄弱的关键系统和设备、共性技术和标准的研究给予了重点引导,将海洋平台及FPSO用大容量发电模块研制等十大系统和设备,海洋工程数据库研究开发、潜水器标准体系研究等共性技术和标准,列为重点研究方向。《指南》提出了“十二五”后三年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的40余个重点科研方向,旨在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大幅提升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的创新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