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软林志背靠大树胸怀梦想

软林志背靠大树胸怀梦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软林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磊看来,“IT是林志集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砝码。”作为金碟友商的十大优秀合作伙伴之一的软林志,虽然有些“小调皮”,但并不影响其取得好成绩。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6月24日

关键字: CIO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软林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磊看来,“IT是林志集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砝码。”作为金碟友商的十大优秀合作伙伴之一的软林志,虽然有些“小调皮”,但并不影响其取得好成绩。

      背靠大树

      “软件企业跟酒店类似,需要依附于实业。”朱磊说。在软林志复杂的企业架构里,不难发现,林志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教育产业、信息产业、医疗产业、制造产业、金融服务等,软林志则是其信息产业集团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虽然软林志一年近8000万的营业额在林志集团的整个盘子中占比并不是最大的,但是软件业务在集团中却占据着重要的战略地位。充满着生机和活力的软件业务不断推动着公司在创新的道路上前行。

      做软件,选金蝶友商KIS,只因为在软林志看来,金蝶友商网在用通用的商业规则做生意,因此更值得尊重;“除此之外,金蝶的发展轨迹也是软林志的梦想。” 无需质疑,深厚的客户关系基础、优良的产品及服务水准让软林志与金蝶一起,从北京城建、版权教育平台开始了丰富的成功案例积累。而自从软林志和金蝶友商合作以来,公司积累了上千家的客户,并以优异的服务在北京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

      胸怀梦想

      能否共建一个“友商Store”是软林志目前常常会和金蝶友商网谈起的话题,毕竟,卖软件靠嘴的时代已过去,现在更多的靠体验——要让更多的用户看得见、摸得着软件带给他们的好处需要展示和演示,而这,需要一个体验式门店来完成。

      谈及再远一点的梦想,就是上市了。从本质上来说,“软林志而言,发展的难点并不在资金上。”朱磊透露天使投资就曾经找过软林志,“之所以选择上市,更多是希望营造广告效应,是形象方面的需要。”这是软林志想在专业化领域做强的一种手段。

      在资本运作方面,软林志是有发言权的,“投资、配置、连投是资本运作的六字真经。”投资更多是一种心态,知道自己要什么?配置更多是一种技巧,知道自己要多少?连投更多是一种方法,要找准熟悉的领域。也是这6个字,让软林志每一次资本运作,都得到好了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