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丽兹蔻签约八百客 在线CRM给力家庭教育服务机

丽兹蔻签约八百客 在线CRM给力家庭教育服务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北京丽兹蔻国际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八百客正式签约,望借助800APP—CRM系统整顿公司业务,科学管理会员信息,将公司全力打造成为领先的全方位家庭教育服务机构。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6月23日

关键字: 八百客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北京丽兹蔻国际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八百客正式签约,望借助800APP—CRM系统整顿公司业务,科学管理会员信息,将公司全力打造成为领先的全方位家庭教育服务机构。

      北京丽兹蔻国际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实力雄厚的海淀科技集团。公司旗下有玛玛洛克家庭中心、江苏徐州加拿大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多种教育产品。玛玛洛克家庭中心是丽兹蔻公司开发经营的家庭服务中心品牌店,也是北京首家以家庭为服务对象,提供全方位家庭教育服务的专业机构。它位于朝阳北路朝阳大悦城10层,经营面积1600平米,是目前北京单店面积最大,规模档次最高的家庭中心。

      为了给家庭提供国际化的情境,丽兹国际•玛玛洛可家庭中心将全程配备英文授课,配合双语的进行。在师资方面,中心聘请了一批有责任心、有爱心并具有丰富经验的导师。伴随企业机构的不断发展壮大,会员数量、教职工数量、销售人员数量、课程数目都在与日俱增,如何更安全管理会员信息,如何让市场活动的效果更明显,如何更合理的管理销售、安排教学,成为丽兹蔻当前的一大难题。为此寻求一款高效、多功能的管理系统成为重中之重。经过慎重选择,丽兹蔻国际决定运用基于云计算架构的800APP系统帮助其实现信息化管理。

      教育培训机构属于典型的现代商业服务业,其业务流程复杂,数据实时性要求高,课程多变,潜在学员群体广泛,机构管理者面临的困扰和挑战很多。八百客CRM业务管理专家基于对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管理的深刻理解,结合国际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经验,推出以学员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的教育培训行业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环球雅思、戴尔英语、尚德机构、华图教育、百特英语、新动态、红缨教育、西蔓色彩等众多教育培训行业的龙头均已成功采用了800APP系统,实现了信息化管理。

      依托丰富的培训行业信息化经验,八百客实施工程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会员管理、市场管理、教学管理、销售管理、OA、HR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个性化在线管理系统。使用这套系统,可以集中保存所有重要会员信息,并对客户联系人进行统一的管理,而且800APP系统还会进行针对性客户关怀,如生日关怀、地域关怀等,这将更好的协助玛玛洛克中心成为会员家庭成长的贴心顾问。此外,通过800APP—CRM系统可以对市场活动进行有效管理,对各种营销活动进行实时分析,方便评估活动效果,有效管理公司的媒体、样本等营销资源,充分发挥市场资源的最大优势,并使市场考核变得有据可依。

      相信,通过800APP系统对丽兹蔻国际业务流程的全面梳理,会员信息的科学管理,一定能帮助丽兹蔻打造一套强大的后盾平台,让企业解除烦恼,稳步前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