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时代首份IT服务白皮书问世 用友高调亮出IT服务“达摩五指”

云时代首份IT服务白皮书问世 用友高调亮出IT服务“达摩五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太本土最大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公司发布《持续创新 持续发展——IT服务创造商业价值白皮书》(下文简称《白皮书》),这是云时代首份IT服务白皮书,倡导以专业化的IT服务助力中国企业的永续经营。与此同时,用友高调推出IT服务“达摩五指”——企业培训、IT规划与咨询、IT支持服务、IT实施服务、IT应用集成。

来源:ZDNET 管理软件【原创】 2011年6月21日

关键字: 用友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管理软件频道 6月21日北京报道 亚太本土最大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公司发布《持续创新 持续发展——IT服务创造商业价值白皮书》(下文简称《白皮书》),这是云时代首份IT服务白皮书,倡导以专业化的IT服务助力中国企业的永续经营。与此同时,用友高调推出IT服务“达摩五指”——企业培训、IT规划与咨询、IT支持服务、IT实施服务、IT应用集成。《白皮书》的推出,标志着IT信息化将在企业管理中发挥更大的效能,中国企业真正步入了经营管理与IT服务“知行合一”的高度融合时代。同时,IT服务产品的推出,也是用友公司继云战略与年度策略、3+1世界级产品发布之后,围绕客户的价值构建1+5专业服务体系战略落地执行的又一重要措施。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秘书长赵天乐、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友、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章培林及部分客户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云时代首份IT服务白皮书问世 用友高调亮出IT服务“达摩五指”

         2011年是21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开端,是我国“十二五”计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重要的经济中心。面对黄金十年发展的难得机遇,构建与新十年相吻合的全新的发展能力,持续创新,持续发展,成为了当前社会经济和中国企业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本次发布的《白皮书》中指出:IT信息化将在这个年代历程中,发挥更大的效能。企业管理真正步入了与IT服务“知行合一”的高度融合时代。

        未来企业成功之道:构建持续发展的能力
        发布会上,用友公司高级副总裁章培林指出:中国企业在面对下一个十年发展中,面临最大问题就是外部环境变迁与企业持续发展创新能力不足。从制造大国向消费大国转型,从依托地劳动力成本和高消耗自然资源为代价的经济模式,向创新型技术模式转型,在这一过程中,市场竞争的方式和社会经济的结构组成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企业需要快速并持续建立与之相适应的持续创新与持续发展的经营管理能力。         当前,中国经济的发展需要以更开放的创新思维方式,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实现经济及商业转型,创造一个新世界。这个创造过程,将与IT息息相关。IT不仅是技术,更多的将是服务。通过IT服务,让IT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支持企业的商业创新和持续发展,是用友公司IT服务业务的重要使命。用友IT服务价值链将是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和支撑。

云时代首份IT服务白皮书问世 用友高调亮出IT服务“达摩五指”


        企业战略落地:知行合一
        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一直是我国企业管理者思考的重点。用友在此次《白皮书》发布中,提出“知行合一”的IT服务理念,中国企业需要将管理理论、最佳实践与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建立适合变革现状的最佳模式,并执行到位以保证实现最优化的目标。
        “知行合一”意味着战略的规划与执行必须做到高度协同,并有系列化的保障措施,完成落地工作。而专业化的IT服务是保障企业实现“知行合一”的唯一方法,企业需要不断结合最新、最佳的信息化应用方案,将战略举措付诸于高效执行。而只有专业化的IT服务商才拥有不断跟随技术革新和应用发展趋势,不断提炼和总结最佳业务实践解决方案的能力。伴随社会经济发展,企业对管理信息化的需求,已经逐步从系统产品转为服务,IT服务必将成为整个IT管理行业的大势所趋。
        五大专项产品为企业IT管理服务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用友还高调发布了IT服务的五大产品,即:企业培训、IT规划与咨询、IT支持服务、IT实施服务、IT应用集成。对应从变革及驾驭能力提升、商业发展与信息化路标、持续应用改进与IT增效过程、信息化价值实现、与已有IT资产整合增效等5大应用目标,此次用友全新的IT服务产品形成一个闭环的价值链,助力中国企业“知行合一”地构建“持续创新持续发展”能力。伴随五大IT服务产品推出,用友也成为首家具备完整IT服务能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中国企业管理信息化市场从产品技术迈入全面服务时代。
        本次发布的《白皮书》中,来自用友IT规划与管理事业部、IT应用集成事业部、企业培训事业部、IT支持服务事业部、IT实施咨询事业部的众多专家及资深顾问,深入分析大量应用实例,力求通过结构化的内容和观点、丰富的管理实践来阐明信息化的更深含义。同时《白皮书》中还对如何在未来的发展和创新中,充分利用IT服务实现持续成长提出了建议、方法和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