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原来茹此》第十三期:如何减少IT投资 加速部署云计算?

《原来茹此》第十三期:如何减少IT投资 加速部署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越来越多的人将2011年作为云计算应用的元年,两会中政府的支持更让这股云之火愈演愈烈。“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用来形容渐入佳境的云计算最为贴切不过,但是当厂商越来越多成熟的云计算方案推出,云计算走向应用依然面临着一些不可回避的挑战。

作者:丁慧茹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4月15日

关键字: 戴尔 戴尔VIS 云计算 第十三期 IT名人堂 CX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越来越多的人将2011年作为云计算应用的元年,两会中政府对于云计算发展的支持,也更让这股云之火愈演愈烈。“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用来形容渐入佳境的云计算最为贴切不过,但是当厂商越来越多成熟的云计算方案推出,用户接纳度越来越高之时,云计算走向应用依然面临着一些不可回避的挑战。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如何打消对云计算的一些顾虑,如成本问题、安全问题等,都是我们厂商需考虑的问题。去年戴尔也宣布了其云计算企业战略,并推出了面向新一代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虚拟集成系统(VIS),对于更多用户而言VIS解决方案的最大程度保护IT投资意义重大,那么其具体含义是什么?戴尔公司在推行云计算过程中最大的挑战在哪里?如何一步步打消用户的顾虑?本期我们采访的嘉宾是戴尔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大型企业事业部解决方案部总监Ricky Chan,其将和我们共同分享戴尔公司在云计算领域的策略,以及在减少企业IT投资方面所做的努力。

 

嘉宾简介:

陈伟业 (Ricky Chan)
戴尔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大型企业事业部解决方案部总监
Ricky Chan 现担任戴尔大型企业事业部中国大陆及香港区解决方案部总监一职。Ricky 率领团队致力于大型企业IT解决方案的销售和技术设计工作,涉及服务器、存储、网络软件和服务等各个方面。此外,他还是超大规模计算业务部门的负责人,该部门是超大规模计算环境领域数据中心解决方案(DCS)、高性能计算集群(HPCC)、云计算、刀片服务器和网络解决方案的专家机构。
Ricky 在管理、业务开发和IT咨询等方面拥有18年以上的IT工作经验。加入戴尔中国公司之前,Ricky 曾在香港地区担任过EMC、PCCW 和 ecmarket 公司的管理与技术咨询等职务。此外,他还在IBM加拿大分公司工作了 8 年的时间,并在多个不同部门任职,其中包括 IBMLink、全球服务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事业部等。
Ricky 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拥有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现在还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专业工程师协会会员。

《原来茹此》第十三期:如何减少IT投资 加速部署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