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IT部门将更具敏捷性

IT部门将更具敏捷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一个充斥着TWITTER网站和即时新闻标题,而且互联网计算技术随处可见的时代,公司必须能够对不断变换的业务状况作出快速反应。调研得出的好消息是,大多数公司正在努力清除实现敏捷性的各种障碍。

来源:TT CTO 2011年4月15日

关键字: Twitter IDGResearchQuickPoll 敏捷性 计算技术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一个充斥着TWITTER网站和即时新闻标题,而且互联网计算技术随处可见的时代,公司必须能够对不断变换的业务状况作出快速反应。这种敏捷性对于成功至关重要,正如最近的IDGResearchQuickPoll调查所证实的一样。企业级公司的142名受访对象中,超过一半(54%)表示敏捷性对于他们的组织来说极其重要或者非常重要。86%的人员认同商业敏捷性至少有些重要。


  敏捷性,就业务与IT部门的交汇而言,是指拥有最佳的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器和联网,以及现代应用程序,以快速适应业务变化。敏捷性保证了公司不会因为僵化的基础设施而陷入泥潭,这样的基础设施对于变化这一业务中唯一不变的因素反应迟缓。


  调研得出的好消息是,大多数公司正在努力清除实现敏捷性的各种障碍。调研表明,实现该目的的关键步骤包括:


  积极地转向融合性基础设施,打破传统IT的职能分割,并为将来灵活的IT交付平台打下基础


  实现应用程序现代化,对变化的市场状况或新的营收机会作出几乎是即时的反应


  从拼凑性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快速转变为一项能够解决从人员到流程,从技术到内容,所有方面安全问题的策略。


  敏捷性来之不易,敏捷性并不容易实现。QuickPoll调查的受访对象指出了几个达成敏捷性的主要阻碍。首先是基础设施的现代化或改进的成本,除了实际的成本之外,同样还面临如何从投资回报率的角度清晰展示进行这样现代化的价值。所提出的第二个阻碍是既有技术的存在,包括应用程序及硬件,以及IT员工既有的技能组合,后者可能更为难以克服。因为人员重新招募将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很多公司开始考虑云计算技术,并考虑寻求外部服务以帮助其过渡为更具敏捷性的基础设施。


  近期,IDG的另一项关于云计算的主要研究调查了1500多名大型公司的美国IT经理。这项调研进一步证实了一项正在增进的共识——敏捷性与云计算的关联。四分之三的受访对象表示,通过云计算实现现代化,所带来的敏捷性对于他们的业务非常重要或比较重要。出乎意料的是,2010年有18%的IT预算分配于云计算投资。参加调查的这些经理中,60%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增加云计算开支。


  显然,由于各公司面临的现实是要“以业务的速度”变得更具敏捷性,云计算及其提供的IT交付新模式不仅值得首席信息官重视,而且需要切实的行动。


  最重要的是,首席信息官们要在2011年实现效率最大化和现有应用程序现代化的目标,需要克服很多既有的东西,并解决如何展示现代化的投资回报率这一挑战。既然敏捷性决定了公司应对变化的能力,因此它当之无愧地是提升全球竞争力的首要任务。


  是什么抑制了企业或组织的敏捷性?主要是改进其组织中基础设施和既有技术的成本。调查基数:142改进基础设施的成本51%既有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提升敏捷性的内部IT50%人员不足内部政策39%企业文化38%复杂的系统缺乏36%标准化流程3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