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ZDNet首页 » CIO频道 » CIO陪审团
加速部署云计算之时如何避免新一轮巨额投资?

越来越多的人将2011年作为云计算应用的元年,两会中政府对于云计算发展的支持,也更让这股云之火愈演愈烈。“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用来形容渐入佳境的云计算最为贴切不过,但是当厂商越来越多成熟的云计算方案推出,用户接纳度越来越高之时,云计算走向应用依然面临着一些不可回避的挑战。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如何打消对云计算的一些顾虑,如成本问题、安全问题等,也是众多商需考虑的问题。一方面是用户的担忧,一方面是厂商力推的解决方案,双方如何取得信任,如何共推云计算落地?本期《CIO陪审团》特邀四位CIO于戴尔专家共同探讨部署云计算之时如何避免新一轮的投资,并详尽阐述戴尔VIS如何为用户带来的惊喜!

CIO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