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CIO薪资调查 金融服务行业涨幅较高

CIO薪资调查 金融服务行业涨幅较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当IT预算下降的时候,金融服务行业的CIO也受到了影响。在下面表格中的四个行业中,政府部门IT领导的平均薪资在参与调查的三个阶层(高级管理层、中层和经理层)中都是最低的。他在2010的薪资是141,000美元,比所有行业CIO的平均水平稍低,但是稍微高于政府行业的高级IY管理层。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CIO 金融服务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去年,当IT预算下降的时候,金融服务行业的CIO也受到了影响。金融服务行业的CIO和其他高级IT管理层的平均薪资在2010年增长了15.2%,增加到了152,437美元。平均增长率降低了1.7%,超过了2010年所有行业的IT领导中同等平均水平的148,380美元。

  去年,当IT预算下降的时候,金融服务行业的CIO也受到了影响。金融服务行业的CIO和其他高级IT管理层的平均薪资在2010年增长了15.2%,增加到了152,437美元。平均增长率降低了1.7%,超过了2010年所有行业的IT领导中同等平均水平的148,380美元。

  在医疗保健行业就没这么乐观了。这个行业高级的IT管理人员薪水与2010年相比降低了7.3%,平均是142,686美元。这种情况在2011年将会得到改善:医疗保健的IT管理人员说他们期望今年增加5.5%。这种增加与其他行业的同行增长的5.3%不差上下,甚至要比金融行业的同行的4.4% 还要高一些。 这些是2010年十一月TechTarget进行的CIO薪资和职业调查的发现。920名参与者来自全美国超过17个行业,从零售到矿业到教育。大约一半的中小企业中中型企业(员工人数在100到999之间),一半是大企业(员工人数在999到10000之间)。一多半(56%)的调查参与者把自己定位主管层IT管理人员或者更高;高级IT管理层(30%)包括了首席技术官和首席信息安全官,以及CIO。

  高级管理层和经理在2010的平均薪资保持持平,而主管层的IT领导者的薪资出现了4.3%的增长。这些增长表现在实际的增加,或者抽样统计上的变化。

  在下面表格中的四个行业中,政府部门IT领导的平均薪资在参与调查的三个阶层(高级管理层、中层和经理层)中都是最低的。去年政府部门中该机IT管理层的薪资较2009年平均增长了0.9%,达到了118,487美元,比医疗保健、生产制造和金融服务行业的同行的平均薪资稍低。政府行业主管级的IT领导的2010年的平均工资较2009年降低了7.3% ,为109, 278美元;IT经理的薪资平均下滑了3.9% ,为91,331。(由于精细的数据分类会导致样本太少,所选行业中的发现更像是故事,而不是有效的数据。)

高级

中级

普通

  John Barker是美国纳舒厄市的IT主管,该城市用友9万居民,是该州第二大城市。他证实政府行业IT专家的都没有拿到最优薪资。他说,做这份工作已经五年了,在过去的两年中他的工资就冻结在了94,000美元。“我很不愿意说,”Barker说,但是他还是把这种节约和城市优先看作是对大家有益的事情。他的薪资在纳舒厄德IT服务和基础架构的一次750万美元的大修后停滞不前的,这次大修包括公共学校系统,而这是他上任前就通过的。他说,在他的任期中,他一直都在改善客户的满意度的同时减少It成本。“在公共部门工作就是一种折中,而这就是我想要的。”他补充说,虽然他它没有计划换工作到另外的薪资搞些的城市。并不是所有参与调查的CIO都对薪资不满意。James Buston 是Ala的Auburn的城市经理助理兼CIO。他在2010的薪资是141,000美元,比所有行业CIO的平均水平稍低,但是稍微高于政府行业的高级IY管理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