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蓄势中小企业市场 首开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

惠普蓄势中小企业市场 首开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月5日消息,惠普今日宣布:延续多年来围绕企业生命周期助力中小企业业务发展的策略,“全程助力”计划将从解决方案、体验店面、服务体系、合作伙伴四个方面继续强化在中小企业市场的投入,蓄势领跑中小企业市场。惠普还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中小企业的信息化进程,到重庆、安庆、海南等城市面对面与中小企业客户沟通。

来源:ZDNET CIO 2011年1月12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月5日消息,惠普今日宣布:延续多年来围绕企业生命周期助力中小企业业务发展的策略,“全程助力”计划将从解决方案、体验店面、服务体系、合作伙伴四个方面继续强化在中小企业市场的投入,蓄势领跑中小企业市场。2011年惠普将继续深化围绕企业生命周期助力中小企业业务发展的策略,以解决方案为核心开设“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并通过网站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及时互动的服务,与合作伙伴一道引领中小企业迈入更高的发展阶段。

  中小企业市场的竞争犹如一场马拉松赛跑,考验着PC厂商的前瞻性与持久力。惠普全球副总裁,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部总经理萧振义先生表示:“在马拉松赛场上,最重要的就是认准方向不断地超越自己。惠普将继续通过‘全程助力’计划帮助中小企业提高竞争力,做中小企业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相信,凭借精准的市场策略,以及对客户需求的专注,惠普将在市场上获得更大的成功。”

 

惠普蓄势中小企业市场 首开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  

图为惠普全球副总裁,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部总经理萧振义先生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孙秀春出席媒体沟通会并表示:“2011年‘十二五规划’中利好的减税和融资政策将带给中小企业更多发展良机,政府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业务的增长将驱动中小企业IT采购明显趋旺。惠普“全程助力”2011年推出五大系列“惠商解决方案”,并建立了专门的“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 ,让用户现场体验它们给中小企业业务发展带来的助力,用户还可以从“惠商时空”网站、“天天惠商”微博了解更多内容。新一年里,惠普还将加强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合作,共同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  

惠普蓄势中小企业市场 首开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 

图为惠普两位高层与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孙秀春女士

   北京首家“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位于朝阳百脑汇。来店顾客不仅能看到惠普的多款商务产品,更能在专业IT顾问的帮助下亲身体验惠普专门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信息安全、多屏显示、销售精英、前台/店面展示、全程助力等五大商务解决方案。惠普模拟中小企业日常业务场景,用多屏显示等解决方案展示了惠商解决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助力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和销售等不同业务发展的特点。其中一款包含金算盘eERP、聆通客服专家等软件的小企业全程助力解决方案尤为吸引中小企业的关注。

惠普蓄势中小企业市场 首开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

图为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

  惠普还在全程助力的官方网站“惠商时空”(http://www.hptotalcare.com.cn/)和“天天惠商”微博(http://t.sina.com.cn/hpsmb )都专门设立了在线预约通道。感兴趣的中小企业用户不仅可以先上网了解惠商解决方案的内容,还可以预约去店面参观体验的时间,享受定制化的专业IT顾问服务。

   惠普“全程助力”计划自2007年底推出以来,围绕中小企业需求核心不断深入、拓展。2010年惠普创新性地推出业内首个专为中小企业打造的一站式在线资源平台“惠商时空”,发布了30多家中型企业的成功故事,概括了模式、营销、产品、管理等各个层面的创新思路,目前已累积用户40多万人。惠普还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中小企业的信息化进程,到重庆、安庆、海南等城市面对面与中小企业客户沟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