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在华高调启动全程助力计划

惠普在华高调启动全程助力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12月19日,中国北京——惠普公司今天正式启动了专注于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的惠普全程助力计划。惠普全程助力计划不仅面向中国的一、二级城市,四至六级城市的中小企业也将能够从中受益。

来源:ZDNET CIO 2011年1月12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7年12月19日,中国北京——惠普公司今天正式启动了专注于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的惠普全程助力计划。该公司此举旨在结合其60余年的全球领先经验和独到的行业洞察,以中小企业客户的业务和管理需求为核心,从选择、使用、保护到过渡这一完整的生命周期着手,在中小企业的成长道路上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技术支持。该计划启动后,惠普将秉承其一贯的创新务实的态度来辅助中国的中小企业快速稳健地成长,拓展业务新领域,借力信息科技做大做强。

  惠普全程助力计划不仅面向中国的一、二级城市,四至六级城市的中小企业也将能够从中受益。惠普将按行业与地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该计划。该计划将于2008年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南京、武汉、东北、西北八大区的600 个城市,重点行业将包括制造、金融、服务、医药和物流。

  近十年是中国中小企业发展的黄金阶段,他们在整个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与贡献日趋重要。2007年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小企业对GDP的贡献率已经达到约60%。而他们的成长也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扶持。中国(含香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张永利先生表示,“中小企业客户已经成为了惠普运营收入中最大的组成部分。展望2008,中国惠普将继续以中小企业市场为工作重点,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渠道深耕、区域拓展、售后服务以及绿色环保等各方面加大力度,通过全程助力计划让更多的中国中小企业早日体验全球领先科技,迈入成功之路。”

  中小企业具有规模小、市场适应性强、富有创新精神等优势,但同时也存在着技术力量薄弱、管理水平落后、资金人才缺乏等不足。面对业务和管理方面的挑战,他们在业务发展的不同阶段对于信息化建设有着千差万别的需求。作为最早响应政府号召、关注并服务中小企业的科技公司之一,惠普早在1998年就已针对中国中小企业市场推出了专门的解决方案。近10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宝贵的客户资源为惠普提供了独到的行业洞察。基于这些行业经验和全球的领先科技,并深入分析比较了中小企业在各个业务阶段的需求之后,惠普创造性地提出了业务生命周期观点。惠普全程助力计划将整个周期细分为选择、使用、保护和过渡这四个阶段,涵盖了中小企业在做大做强过程中的完整IT需求。惠普将整合其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资源,并联合强大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网络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涵盖从选择、使用、保护到过渡的完整业务生命周期:

  选择:基于最全面的创新产品系列与服务,惠普为中小企业提供建议、信息和指导,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实现业务的成功。惠普在过去三年的研发投入累计超过100亿美元,设计出超过200种行业解决方案,并将最新的研发和创新成果融合到产品及解决方案中,而遍布全国的强大渠道网络将帮助中小企业方便地获得这些益处。

  使用:惠普致力于提供稳定、可拓展和灵活的解决方案,在为中小企业带来最佳用户体验的同时,帮助他们实现IT投资回报的最大化。惠普提供具有创新设计的产品和附件,以及一系列的方案和在线工具,并携手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为中小企业带来“最佳全面用户体验”。

  保护:专门设计的方案和服务,使中小型企业能够有效保护他们的IT投资,让他们放心地运营业务。除了在产品和解决方案上满足中小企业的数据保护、安全以及稳定性方面的需求,覆盖中国250个城市的惠普金牌服务网络将时刻保护客户的IT运营。

  过渡:中小企业需要业务拓展时,惠普帮助他们始终站在技术最前沿来满足他们个性化的业务需求,快速应用前沿科技来促进业务增长。惠普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可以为创业初期的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此外,惠普还把中国的产品回收服务项目延伸到了中小企业,在全国31个主要城市提供支持。

  从整体市场上来看,中国的中小企业由于量大、点多、行业和地域分布面广,从而对经销和服务网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小企业自身需求的特点决定了经销商将成为厂商和最终客户之间重要的纽带。惠普在中国有1万余家渠道商,其中2000到3000为活跃经销商。在全程助力计划中,中小企业客户可以通过电话、网站、店面等多种沟通方式获取惠普产品信息,但惠普将把所有与中小企业相关的业务交给其广大的渠道合作伙伴来做。同时,为了帮助渠道快速成长并更好的服务于最终用户,惠普将继续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产品、销售技巧和管理方面的培训。

  “基于我们在这一市场的长期耕耘,我们了解到中小企业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需要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咨询顾问。中小企业的需求在变化,简单的产品或解决方案早已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针对中小企业在业务和管理上遇到的难题,惠普从业务周期中的选择到过渡各个阶段都可根据个性化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与客户的伙伴关系已远远超越了传统的交易型客户关系。”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市场部及中小企业客户群总监萧振义先生表示,“惠普将结合全球创新和本地洞察,以务实的态度携手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全力辅助成长中的中国中小企业应对业务和管理挑战,实现快速稳健的成长。”

  为了让中国中小企业充分受益于惠普全程助力计划,惠普同期还宣布与微软、英特尔、阿里巴巴以及清华大学等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用户体验,包含创新技术、软件应用、信息化服务以及IT专业培训等。

  与此同时,为了呼应全球和中国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惠普全程助力计划还将通过“中国节能认证计划”和回收再处理项目等机制,继续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打造“绿色办公”,推动建设环保型商业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