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日立全球存储技术公司推首款企业级SSD产品

日立全球存储技术公司推首款企业级SSD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全球存储技术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企业级SSD,该系列产品定位在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分层存储市场。该系列产品有望在三个月之内达到量产,它们是日立和英特尔合作的丰硕成果,结合英特尔34nm SLC Nand Flash芯片和日立控制器和主机接口技术开发的结果。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17日

关键字: SAS接口 存储体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全球存储技术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企业级SSD,该系列产品定位在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分层存储市场。

  日立Ultrastar SSD400S系列产品内存容量分别在100GB、 200GB 和 400GB。据日立公司表示,该公司是第一个提供这个量级SAS和Fibre Channel SSD产品的企业及存储供应商。

  该系列产品有望在三个月之内达到量产,它们是日立和英特尔合作的丰硕成果,结合英特尔34nm SLC Nand Flash芯片和日立控制器和主机接口技术开发的结果。

  SSD400S 系列产品2.5英寸外形采用6Gbps的SAS接口,3.5英寸版本则有4Gbps的光纤接口。

  日立宣称此系列硬盘取得了连续的突破成果,可以达到业界最高的性能。Ultrastar SSD400S最大支持535MB/s和500MB/s,46000IOPS的连续读写速度,光纤接口模式下性能为390/340MB/s。

  据日立内部测试结果表明耐用性相当高,对新产品提供5年保修,保证最高达到35PB的写入。该系列驱动主要将作为存储体系的顶层使用。

  Manfred Berger宣称,你能够用15 个SSD为2000个客户同时提供服务,但是你需要1200个硬盘才能提供相同的服务。

  日立预计SSD能够成为该公司业务一个新的增长点,出货量预计比上年上升73%。Manfred Berger表示,整个市场对企业级SSD的需求到2014年可能达到4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