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美信优化南京亚太交易性能

美信优化南京亚太交易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美信承建的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业务保障和性能调优项目顺利交付,至此美信IT业务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在多个新型的电子商务平台项目上,成为国内大型网站和复杂架构的电子商务平台业务保障和性能调优的首要选择。2. 对电子商务交易的业务性能进行实时监控和分析,更进一步提高处理交易的目标,帮助分析和提高整个电子商务WEB的可用性和速度。

来源:支点网 2010年9月7日

关键字: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美信承建的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业务保障和性能调优项目顺利交付,至此美信IT业务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在多个新型的电子商务平台项目上,成为国内大型网站和复杂架构的电子商务平台业务保障和性能调优的首要选择。随着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他们下一步的业务保障目标将是把现在部署的美信IT业务管理软件升级到美信最新的完全基于“云计算”的管理平台上。

  项目背景

  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化工石油基地——南京化学工业园区。公司采用先进的电子交易方式,整合传统贸易,用信息化促进商业化的提升,建立虚拟市场与实物交易相结合的电子交易平台,建成中国最大的集综合贸易、物流配送、科技交流、信息服务、博览展示为一体的化工交易中心,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大物流”。公司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推出中远期现货交易、即期挂牌交易、现货竞买/竞卖交易模式,将市场打造成一个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产业服务平台,为国内外化工企业展开贸易提供价格依据,把亚太建成中国最大,与世界同步的化工电子交易中心!

  需求分析

  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的IT业务架构包括WINDOWS和UNIX平台服务器、Oracle和DB2数据库、Tomcat和Apache的Web Server、业务专用中间件。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的这套IT业务架构主要用来进行电子商务交易,这套架构主要依靠一个运行在专用业务中间件上的J2EE应用程序,它使用IMS应用程序来处理后端交易。在实施测试阶段,南京亚太交易所的主要需求是:

  1. 建立一套完善的业务监控保障体系确保南京亚太IT架构中多硬件、多平台、多应用的顺利运行,这是是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业务系统健康运行的关键;

  2. 对电子商务交易的业务性能进行实时监控和分析,更进一步提高处理交易的目标,帮助分析和提高整个电子商务WEB的可用性和速度。

  方案实施

  美信IT业务管理软件以业界领先的理念为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提供了全面的IT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此项目实施首先将对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集团的核心UNIX业务服务器、ORACLE、DB2数据库、专用业务中间件和CISCO网络设备进行实时监控。监控内容包括:CPU、内存、进程、网络、数据库、中间件等运行状态和性能;通过统一的管理视图查看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集团的整个计算环境的运行报告,系统出现故障时及时告警,快速定位故障,进行故障诊断和性能分析。

  其次通过安装美信IT业务管理软件,提高了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系统的可靠性,美信提供的完善的系统、应用、故障和各种统计报告,为评估系统的运行水平提供客观的依据。尤其是美信的Web Server监控模块、Oracle和DB2监控模块 、Middleware中间件业务监控模块,对于监测和分析整个WEB的交易可用性和速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使用美信提供的这三大监测模块,在不对应用程序代码做任何修改,同时不了解该框架的情况下,美信监控模块捕获了从终端用户开始到后台数据库响应的整个应用流程的时间,并一直深入到不同WEB组件。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细致信息使南京亚太的开发工程师可以分析每个应用程序的硬件资源负载消耗情况、Web的并发处理能力和性能变动情况。通过美信软件的全面监控和性能调优,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网站的业务处理能力得到大大优化提升,业务流程的响应时间全面控制在5秒之内,并发处理业务数据的能力极大提高,为不断增长的业务交易数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美信IT业务管理软件的跨平台监控功能、业务监控模块组合、WEB和URL的全面深入分析、灵活好用的系统架构、种类丰富的视图和报表是南京亚太化工交易所选择美信软件的主要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