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试验表明电子阅读器不适合用于教学活动

试验表明电子阅读器不适合用于教学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所美国大学和亚马逊联合进行的试验表明,电子书不适合用在课堂教学活动中。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负责人迈克尔·柯尼格(Michael Koenig)表示,尽管学生非常喜欢Kindle的某些特性,例如较大的显示屏尺寸以及存储能力,但大多数学生对使用体验不满。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6日

关键字: 电子书 Kind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所美国大学和亚马逊联合进行的试验表明,电子书不适合用在课堂教学活动中。

  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负责人迈克尔·柯尼格(Michael Koenig)表示,尽管学生非常喜欢Kindle的某些特性,例如较大的显示屏尺寸以及存储能力,但大多数学生对使用体验不满。

  尽管Kindle允许学生在课本上划重点内容、作笔记,许多学生抱怨说这些功能使用起来不够方便,声称Kindle更适合休闲阅读。第二学期,大多数学生放弃使用Kindle,继续通过笔记本或纸质书籍研究案例。

  柯尼格说,在回答“你会向未来的MBA学生推荐Kindle吗?”这个问题时,75%至80%的学生的答案是“不会”;在回答“会将Kindle作为休闲阅读工具推荐给未来的MBA学生吗?”这个问题时,90%至95%的学生的答案是“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