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惠普IBM刀片式服务器系统接受测试对比

戴尔惠普IBM刀片式服务器系统接受测试对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知名IT媒体《信息世界》(Infoworld )测试中心在英特尔官方推出Xeon 5600处理器之前,在夏威夷大学对戴尔、惠普和IBM的刀片式服务器(blade Servers)系统上进行了测试。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21日

关键字: 戴尔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知名IT媒体《信息世界》(Infoworld )测试中心在英特尔官方推出Xeon 5600处理器之前,在夏威夷大学对戴尔、惠普和IBM的刀片式服务器(blade Servers)系统上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Xeon 5600处理器性能优良,使得三款服务器获得更高的性能。

  《信息世界》花了两周的时间挑选出市场上最好的刀片式服务器,并对其进行了测试,比较其优劣。所有的测试都是在夏威夷大学先进的网络计算实验室中进行,并获得了实验室主任、网络高手以及《信息世界》研究员布赖恩·之(Brian Chee)的帮助。

  测试过程分三个方面进行。测试基于高性能计算(HPC)并进行了虚拟服务器测试,虚拟测试由LAMP应用组成,包括Nginx、四个 Apache 网络服务器以及两个 MySQL服务器。然后模拟现实世界中网络应用模式,如静态加权组合、动态内容以及随机数据库更新等。虚拟测试首先在一台服务器上进行,然后在其它两台刀片式服务器上进行。随后进行了 real-world测试,测试套件包括了LAME MP3 测试、MP4-to-FLV测试以及gzip压缩测试等。利用同一基准,测试了Westmere-EP以及之前的版本 Nehalem-E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