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国内抢攻云计算 广达和英业达也将受益

戴尔国内抢攻云计算 广达和英业达也将受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和讯科技消息,戴尔宣布与ICT服务供货商第一线、VMware,共同推出云计算服务,业内人士指出,戴尔抢攻云计算商机,代工厂广达和英业达也将同步受惠。戴尔指出,云计算存储服务,采取虚拟化技术,在每个虚拟机器上,运行操作系统,完全与其它虚拟机器分割,即使服务器硬件故障,也可以快速维修,达无缝切换。

来源:和讯 2010年9月16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宣布与ICT服务供货商第一线、VMware,共同推出云计算服务,业内人士指出,戴尔抢攻云计算商机,代工厂广达和英业达也将同步受惠。

  戴尔昨与第一线、VMware合作,推出云计算专属网上存储服务,透过虚拟化技术,锁定中小企业用户,将率先在香港及中国大陆市场推出,未来两年第一线将投入800万美元,在大中华区布建37个网络据点。

  戴尔积极投入云端运算,根据国际市调机构IDC预测,2014 年时,全球公有IT云端服务收入将达555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为27.4%。

  戴尔指出,云计算存储服务,采取虚拟化技术,在每个虚拟机器上,运行操作系统,完全与其它虚拟机器分割,即使服务器硬件故障,也可以快速维修,达无缝切换。

  法人指出,戴尔服务器由广达代工,英业达为主要厂商,且持续提高出货比例,预估戴尔与服务商合作后,将能提供整体服务,也将带动广达、英业达服务器后续出货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