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 北京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中国市场重要地位

SAP 北京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中国市场重要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 超过600位的SAP客户、合作伙伴、业界专家和潜在客户代表与SAP全球高级管理人员齐聚SAP(R) World Tour 2010北京峰会,深入研讨SAP 公司(NYSE: SAP)的商务软件及各类应用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运营。在最近一周的时间里,SAP在北京举办了多场内容丰富的活动,其中包括汇集90多家来自全球和中国本地的企业客户,共同探讨如何有效应对当前业务挑战的Max Attention峰会;也包括此次在总部以外的城市召开的极具历史意义的SAP全球执行董事会会议。另外,SAP还在北京举行了面向亚太区的新闻发布会,详细解读Sybase收购完成后的公司发展战略和和产品创新方案。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9月3日

关键字: SAP 解决方案 商务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 超过600位的SAP客户、合作伙伴、业界专家和潜在客户代表与SAP全球高级管理人员齐聚SAP® World Tour 2010北京峰会,深入研讨SAP 公司(NYSE: SAP)的商务软件及各类应用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运营。在最近一周的时间里,SAP在北京举办了多场内容丰富的活动,其中包括汇集90多家来自全球和中国本地的企业客户,共同探讨如何有效应对当前业务挑战的Max Attention峰会;也包括此次在总部以外的城市召开的极具历史意义的SAP全球执行董事会会议。另外,SAP还在北京举行了面向亚太区的新闻发布会,详细解读Sybase收购完成后的公司发展战略和和产品创新方案。

        SAP World Tour 来到北京

        今年将在全球50多个国家80多座城市举行的SAP World Tour,旨在为客户、潜在客户、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以及SAP生态系统各类成员搭建起沟通和对话的平台。通过参加专门针对行业以及特定产品的交互式讨论,与会者可以从行业专家和业界同仁的演讲中学习到各种最佳业务实践,了解到IT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企业形成与整个公司战略协调一致的IT蓝图;推动企业获得业务成果,成为行业最佳运营企业,并由此驱动企业成长。今年SAP World Tour峰会的主要议题还将包括:

        • 如何成为引领行业的最佳运营企业

        • 通过企业预置型(On-Premise)、按需随选型(On-Demand)、移动应用型(On-Device)扩展商业软件的应用范围

        • 确保客户按自己的步骤采用和实施创新

        • 通过业务洞见和移动设备推动新的工作方式演进

        • 如何通过内存计算以及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等新的发展方式来推动产业变革

        SAP 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先生亲临北京峰会现场并发表开幕主题演讲,探讨SAP商业软件各类应用如何帮助企业应对目前正在重塑全球各行业发展、势不可挡的融合趋势。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在演讲中与大家分享了SAP解决方案如何能够帮助中国企业通过商业运营和个体应用的统一协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SAP 北京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中国市场重要地位

SAP 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

        在热情洋溢的演讲中,孟鼎铭先生表示:“全球化、行业整合、移动应用和数据爆炸等诸多力量正处于汇聚和融合的阶段。他们改变了业务运营和决策制定的方式,也改变了员工与公司之间的协同模式。我每天都会与来自中国以及中国之外的商界领袖交流,他们希望拓展自己的业务、进军新的市场领域、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带给客户新的想法,并使自己的业务网络成功转型。所有这些商界领袖都希望他们的企业能够更好地实时运营,并摆脱网线的束缚。通过与SAP携手工作,客户可以扩展按需随选型(On Demand)、企业预置型(On Premise)、移动应用型(On Device)企业软件的可访问性——所有这些网络解决方案都将协调地整合在目前市场中最具扩展性的、稳定且功能丰富的核心平台之上,以此确保流程的一致性,并能提供精确的洞见。”

 

SAP 北京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中国市场重要地位

SAP 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

        作为完整体验SAP解决方案的客户,联想集团副总裁刘晓煜女士表示:“联想正在使用一整套的SAP应用软件以帮助我们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作为一家业务覆盖全球的大型跨国企业,无论是在中国、北美、欧洲还是其他任何地区的市场,我们都需要采用高效的商务解决方案来满足当地市场的特殊要求,从而帮助我们以创新的理念,高品质的产品成为行业的标杆。SAP正是提供了这种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在本地和全球市场上实现业务的无缝运营,为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大会上进行的以“现在开始,价值管理之旅”为题的高端客户座谈得到了东方家园总裁李凤江先生、一汽大众管理服务部部长欧爱民先生和中国人寿集团公司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朱宏玲女士等中国企业界知名人士的积极参与,他们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推动价值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和宝贵见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管理服务部部长欧爱民先生表示:“作为最早成立的大型合资乘用车生产企业之一,一汽大众一直努力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和管理系统生产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不同系列的轿车。中国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具备快速实施自身商业战略以应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力和灵敏度。我们很早就开始使用基于SAP平台的应用解决方案来管理我们的生产、物流、客户和售后服务运营的各个环节,这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使得我们的业务部门能够更加专注于对客户的服务,从而成为中国公众心目中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商之一。”

        在9月3日下午,SAP World Tour北京峰会的与会者还可以进一步就商业智能、企业绩效管理以及SAP移动和云计算相关解决方案进行分小组讨论。

        SAP重视中国市场 视其为重点增长市场

        在9月1日~2 日期间,SAP全球执行董事会在北京举行了极具战略意义的会议,重点讨论了SAP中国以及中国市场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意义。在8月29日~31日期间,SAP又召开了Max Attention峰会,90多家的全球主要客户共聚北京,分享了他们在全球通过IT管理实现业务目标的最佳业务实践和方法。在9月1日,SAP举行了Sybase收购完成之后的首个亚太区新闻发布会,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主流媒体和意见领袖参与其中。这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彰显了中国作为SAP“第二故乡”的重要地位。对SAP来说,中国是一个关键市场。在过去的20多年来,SAP在中国持续不断地对公司员工、管理团队、SAP中国研究院,以及SAP大学联盟项目(University Alliances Program)进行投资,并且这些投资还将继续扩大。

 

SAP 北京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中国市场重要地位

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

        “中国是全球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实体。无论规模大小,中国企业群体在世界经济结构变化过程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希望借助SAP所提供的行业洞见,提升绩效、优化运营效率,并快速、灵活地适应不断变化环境。”萧洁云女士深有感触地说:“目前,SAP正在为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一些全新的应用,它们是适用于移动终端并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比如SAP Business ByDesign软件以及内存计算等。 这些能力将大大扩展商务软件的可用性,以便更好地满足中国本地独特的市场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