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10月3日起重新发售Windows 7家庭安装包

微软10月3日起重新发售Windows 7家庭安装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去年停售后,微软将重新出售定价为149.99美元的Windows 7家庭安装包——授权用户可以在3台Windows PC上安装同一份Windows 7家庭高级版。而家庭安装包以及其它类似的促销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即提高Windows 7的销售成绩,扭转经济危机时期微软收益下滑的趋势。

来源:腾讯科技 2010年9月3日

关键字: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去年停售后,微软将重新出售定价为149.99美元的Windows 7家庭安装包——授权用户可以在3台Windows PC上安装同一份Windows 7家庭高级版。

  从10月3日起,微软将开始在美国的零售商店、微软官方网店出售此产品。10月22日左右,Windows 7家庭安装包才会在国际市场上销售。

  由于Windows 7一直深受用户青睐,并不为销路发愁,微软这一“促销”之举让人颇感意外。2009年12月,Windows 7家庭安装包开始从亚马逊等网站上下架,当时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不满。

  在Windows 7家庭安装包下架以后,价格低廉的Windows 7拷贝出现在很多二手网站上。与此同时,若再想在3台Windows PC上安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消费者就不得不多付208美元——总价共计357美元,因为一份Windows 7 只能装一台。

  而家庭安装包以及其它类似的促销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即提高Windows 7的销售成绩,扭转经济危机时期微软收益下滑的趋势。微软声称,迄今为止,Windows 7已拥有超过1.75亿位授权用户。

  但之前,微软高层也几次表明,Windows 7的总体销售与新PC的销售是息息相关的。在经济低迷时期,微软也许是希望用家庭安装包给市场打一针强心剂。

  通过实行类似的策略,微软已成功地将Windows 7推向企业用户市场。但在2010年上半年,很多中小企业用户不愿意再将钱投在IT部门基础设施建设上,这就直接导致了微软的企业级产品滞销。因此,Windows 7的销售佳绩,主要还是来自于消费级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