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阿朗收购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厂商OpenPlug

阿朗收购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厂商OpenPlu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阿尔卡特-朗讯已经收购了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厂商OpenPlug。阿尔卡特-朗讯将把这个工具集成到自己的产品中并且允许运营商购买许可证,然后赠送给开发人员或者转销这些工具。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3日

关键字: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阿尔卡特-朗讯已经收购了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厂商OpenPlug。这家公司制作的ELIPS Studio开发工具能够让开发人员一次编写一个应用程序,然后把这个应用程序转变为能够在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上运行的本地代码。收购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

  收购OpenPlug是阿尔卡特-朗讯打入移动应用程序领域的最新举措。阿尔卡特-朗讯已经认识到应用程序和开发人员的重要性,并且希望成为服务提供商和开发人员的中间人。

  阿尔卡特-朗讯负责全球开发人员平台和计划的副总裁Laura Merling说,开发人员和运营商在应用程序领域面对的最大挑战之一是移动操作系统的分散。然而,OpenPlug的 ELIPS Studio开发工具帮助解决了这个问题。

  ELIPS Studio开发工具最近已经完成了测试版的测试工作,它将兼容苹果的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这个开发平台还能够转换代码,这样,应用程序就可以在Windows Mobile、Symbian和苹果的iPad等平台上运行。不过,这种功能目前仍在测试之中。

  此外,开发人员转换代码让应用程序运行的平台数量还将增加。其它移动平台包括三星电子的Bada以及诺基亚和英特尔的MeeGo、高通的Brew、RIM的操作系统和HTML5。Merling说,所有这些操作系统都在调研之中。他说,阿尔卡特-朗讯和OpenPlug还与微软讨论了能够为Windows Phone 7做些什么。微软迫切地希望有更多的应用程序能够兼容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ELIPS Studio开发工具将继续单独销售。但是,阿尔卡特-朗讯将把这个工具集成到自己的产品中并且允许运营商购买许可证,然后赠送给开发人员或者转销这些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