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虚拟化成数据中心必然趋势

虚拟化成数据中心必然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虚拟化成为人们经常谈论的内容,那么二者是个怎样的关系?用友NC技术总架构师林大瀚详解了虚拟化对于云计算的作用,他指出虚拟化是实现云计算的重要模式,同时林大瀚详细说明用友和英特尔共同搭建其数据中心以及运用虚拟化这种模式的思路。林大瀚还给出了数据中心走向虚拟化的建议即在流程和软件采购模式上进行改变。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0年8月24日

关键字: 虚拟化 英特尔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中心虚拟化与企业IT架构优化 系列视频

        云计算、虚拟化成为人们经常谈论的内容,那么二者是个怎样的关系?用友NC技术总架构师林大瀚详解了虚拟化对于云计算的作用,他指出虚拟化是实现云计算的重要模式,同时林大瀚详细说明用友和英特尔共同搭建其数据中心以及运用虚拟化这种模式的思路。林大瀚还给出了数据中心走向虚拟化的建议即在流程和软件采购模式上进行改变。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本期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