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传三星电子与英特尔争夺英飞凌无线业务部门

传三星电子与英特尔争夺英飞凌无线业务部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一些推测称,三星电子也许对收购英飞凌的无线部门感兴趣。在三星电子2008年竞价收购美国闪存卡厂商SanDisk失败之后,市场观察人士都想看到三星电子是否会进行大规模的收购。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三星电子 英飞凌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一些推测称,三星电子也许对收购英飞凌的无线部门感兴趣。这些推测表面三星电子通过收购推动增长的胃口正在膨胀。

  在三星电子2008年竞价收购美国闪存卡厂商SanDisk失败之后,市场观察人士都想看到三星电子是否会进行大规模的收购。

  市场观察人士称,即使三星电子最终没有收购英飞凌的无线部门,三星电子也会继续在系统芯片和生物技术等新的业务领域寻求潜在的并购机会。

  Hanwha Securities证券公司分析师Ahn Sung-ho说,三星电子有金融资源和能力进行并购。三星电子会成为大型并购交易的中心。

  三星电子据说与英特尔和Broadcom竞争收购德国芯片厂商英飞凌的无线业务部门。这个部门为苹果的iPhone、三星电子的Galaxy S以及诺基亚和LG等厂商的智能手机提供芯片。英飞凌本周一证实称,它正在与对其无线业务部门的未来感兴趣的厂商进行谈判并且这些谈判取得了重大进展。

  人们认为英特尔在这个竞购交易中处于领先的位置,因为英特尔迫切地需要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得到一个立足点。

  三星电子星期四对这个推测保持沉默。三星电子发言人Song Chul-kyu说,我们对于市场传言不发表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