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山毒霸中国收费日本免费 被诉歧视消费者

金山毒霸中国收费日本免费 被诉歧视消费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山毒霸对中国消费者实行歧视性的价格政策,在中国220元一套的金山毒霸,在日本5年前就已完全免费,等于是赚中国人的钱补贴日本消费者。知名打假人王海诉金山虚假宣传案上周开庭,据王海爆料,金山毒霸对中国消费者实行歧视性的价格政策,在中国220元一套的金山毒霸,在日本5年前就已完全免费,等于是赚中国人的钱补贴日本消费者。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金山毒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山毒霸对中国消费者实行歧视性的价格政策,在中国220元一套的金山毒霸,在日本5年前就已完全免费,等于是赚中国人的钱补贴日本消费者。

  知名打假人王海诉金山虚假宣传案上周开庭,据王海爆料,金山毒霸对中国消费者实行歧视性的价格政策,在中国220元一套的金山毒霸,在日本5年前就已完全免费,等于是赚中国人的钱补贴日本消费者。而金山公司发表声明,否认在中国收费在日本完全免费系歧视中国消费者,称金山毒霸“在日本并非‘完全免费’”

  记者打开金山安全日本官网www.kingsoft.jp,发现很多网页上显示有“完全无料”,即“完全免费”。而金山日本网站上的其他文字也显示:日本用户可以无限期免费使用金山毒霸。

  金山官方微博回应称,金山毒霸日文版带有广告,因此虽然不必用户付费,也不能算是“完全免费”。有网友提出:即使带有广告,也希望金山能在国内推出这样的完全免费版。而之前曾因免费杀毒而与金山发生冲突的奇虎则在微博上称,“如果说内外不一是因为市场环境不同的话,日本的收入水平远高于中国,金山是不是应该改成在中国免费(可以带广告),在日本收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