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多数CIO认为虚拟化技术仍是中型企业首选

多数CIO认为虚拟化技术仍是中型企业首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上周举行的中型企业CIO级别的峰会中,多数CIO们都表示更愿意优先在IT环境中部署虚拟化技术。在上周举行的中型企业CIO级别的峰会中,多数CIO们都表示更愿意优先在IT环境中部署虚拟化技术。

来源:服务器在线 2010年8月2日

关键字: CIO 服务器 VMware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上周举行的中型企业CIO级别的峰会中,多数CIO们都表示更愿意优先在IT环境中部署虚拟化技术。

  在上周举行的中型企业CIO级别的峰会中,多数CIO们都表示更愿意优先在IT环境中部署虚拟化技术。

  而那些已经部署了服务器虚拟化环境的中型企业,则把目光投向了如何控制IT成本以及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的方面。

  例如位于奥斯汀,德克萨斯州的泌尿系统资料服务提供商HealthTronics公司,他们正在考虑部署VMware的虚拟化技术,主要看上了那种在任何终端位置都能够从总数据中心读取数据的虚拟化桌面程序,该公司的IT经理Daniel Ochoa如此表示。

  幸运的是HealthTronics并不需要投入太多就可以收获到所需要的技术。Ochoa继续说道:"由于我们管理病理实验室,并在过去使用非智能终端,所以我们的IT基础设施是完善的"。

  HealthTronics正好可以采用VMware的产品,因为VMware的系列产品都符合他们的需求。"我们喜欢VMware的虚拟化理念,而且我们已经拥有了整套的VMware平台,再说价格也挺优惠的",Ochoa谈道,"我们只需要再在原来的基础上购置一部分产品就好了。"

  灾难恢复的难题,也推动很多中小型企业最终决定采用虚拟化技术,来完善其IT基础。

  例如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私立教育机构-Greenhill学校,由于采用了很好的设备,帮助学校尽可能的节省了成本,使得2009和2010年的IT预算即使被砍掉,都没有任何影响,该学校的计算资源统筹主任Michael Kesner对记者如此表示。

  然而,由于该机构每天都需要有人24小时工作,所以服务器必须保持不间断的工作,而且不能够进行停机维护。Michael Kesner认为:"我们真的需要部署虚拟化以克服削减预算所带来的麻烦"。

  Greenhill学校过去一直在使用旧的PC电脑作为低成本的服务器来使用,并获得像黑莓企业级服务器的某些安全功能,"这将是不错的虚拟化的服务器",Kesner说。

  正在建设中的新型数据中心以及新的灾难恢复站点服务的Joyce Meyer部门,其总部位于密苏里州,该公司的IT经理Andrea Turek表示,他们公司正在寻找有关虚拟化和云计算方面的技术,来助力公司IT环境的优化。

  Turek认为:"我们几乎失去了控制数据中心的能力,因此虚拟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该公司目前有100个虚拟服务器运行在4台物理服务器中。它主要是利用了VMware的虚拟基础架构,而他们因此将服务器中的Office都革除了,这是因为Hyper-V的成本消费较高的缘故。

  虚拟化是执行Joyce Meyer部门的新灾难恢复站点的中央技术,Turek还说到:"虚拟化将可以很容易地转换到新的服务器,只要我们需要他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