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思科推出第二代统一计算系统 性能将提高300%

思科推出第二代统一计算系统 性能将提高3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31日消息,全球第一大固定网络设备供应商思科公司今天推出第二代统一计算系统UCS(Unified Computing System)。5月31日,思科推出第二代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通过提供一个高性能计算架构,在单一高能效系统中结合了计算、网络、存储访问和虚拟化资源。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6月1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31日消息,全球第一大固定网络设备供应商思科公司今天推出第二代统一计算系统UCS(Unified Computing System)。思科表示,该计算系统将使应用性能提高300%,在标准占位空间下内存提升4倍。

  5月31日,思科推出第二代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通过提供一个高性能计算架构,在单一高能效系统中结合了计算、网络、存储访问和虚拟化资源。据悉,在统一计算系统中新增加的下一代2路和4路服务器,将增加50%的处理器内核,并将应用性能提高300%,在标准占位空间下内存提升为原先的4倍。

  与此同时,思科宣布扩展Nexus交换机产品系列,推出Nexus 2248和Nexus 2232。据悉,上述系列产品将为数据中心提供万兆以太网连接。

  思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思科数据中心架构现在比原有网络减少92%的管理点;使用思科虚拟化接口卡,将应用吞吐率提高30%;通过思科内存扩展,将数据库整合度提高76%;功耗与同类竞争产品配置相比低10%。

  思科表示,通过以上的性能改进,将不仅降低基础设施的复杂度与所占空间,而且将大幅缩减成本并提高业务灵活性。据悉,全球众多企业和机构目前都在部署思科数据中心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