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推出Oracle Tuxedo 11g

甲骨文推出Oracle Tuxedo 11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推出Oracle Tuxedo 11g,这是业界第一个面向关键任务型C/C++和COBO应用的应用服务器。监控工具为用户提供了深入洞察Oracle Tuxedo 11g应用的独特能力,比如基于Web 2.0的控制台,这个互动控制台可实现容量规划并可快速解决问题。

来源:e-works 2010年4月6日

关键字: 服务器 ORACL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推出Oracle Tuxedo 11g,这是业界第一个面向关键任务型C/C++和COBO应用的应用服务器。

  企业可以将昂贵的大型机应用程序迁移到Oracle Tuxedo 11g上运行。Oracle Tuxedo 11g是一个开放的、基于标准的平台,可以提供与IBM大型机系统相媲美的服务质量,同时大幅节省成本。

  Oracle Tuxedo 11g是一个基于SOA的平台,也是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的组成部分。Oracle Tuxedo 11g提供基于标准的、元数据驱动的应用开发模型,支持C/C++、COBOL、Ruby和Python编程语言。

  监控工具为用户提供了深入洞察Oracle Tuxedo 11g应用的独特能力,比如基于Web 2.0的控制台,这个互动控制台可实现容量规划并可快速解决问题。

  在应用网格架构中,Oracle Tuxedo 11g可以为数万个域的部署提供支持。

  减少宕机时间,提高可扩展性

  Oracle Tuxedo 11g系列的新增产品包括:

   Oracle Tuxedo Application Runtime 11g for CICS and Batch和Oracle Tuxedo Application Re-hosting Workbench 11g:Oracle Tuxedo Application Runtime 11g通过自动迁移,重新定义了大型机迁移到开放系统的流程。这有助于减少迁移项目所需时间并降低成本和风险,从而提高投资回报率。

  Oracle Tuxedo 11g的新功能包括:

   Oracle Tuxedo JCA适配器11g(Oracle Tuxedo JCA Adapter 11g):实现与JCA兼容的应用服务器的集成。

   Oracle Service Architecture Leveraging Tuxedo(SALT)11g:

   为关键任务型Web服务提供SCA编程模型,从而缩短新商业服务的上市时间。

   提供WS-TX支持,可跨Web服务实现交易完整性。

   Oracle Tuxedo系统和应用程序管理11g(Oracle Tuxedo System and Application Monitor(TSAM)11g):通过新的、基于Web 2.0的互动控制台更快地解决问题,并迅速地分析根本原因,从而增强管理功能。

  甲骨文公司软件开发副总裁Frank Xiong表示:“为了确保不间断的企业运行并提供经济有效的服务,全球企业都需要面向关键任务型C/C++和COBOL应用的最佳应用服务器。通过新增的Tuxedo Application Re-hosting and Runtime解决方案,不仅增强了对SOA应用开发的支持,还对更多种语言提供支持,Oracle Tuxedo 11g为业界树立了新的可扩展性和性能的标准,为客户增加了一种具有行业说服力的大型机系统迁移解决方案的选择。”

  意大利电信S.p.A.公司ICT项目经理Gianfranco Ruggiero表示:“Oracle Tuxedo SALT 11g将赋予意大利电信一种能力,让运行在Tuxedo基础设施上的GISP系统在适当的时机提供新的服务。GISP是意大利电信公司面向移动业务的服务订单管理系统,因此可想而知,这个系统对我们而言具有很重要的战略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