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09年甲骨文CEO薪酬8460万美元 居美CEO之首

09年甲骨文CEO薪酬8460万美元 居美CEO之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时报》近日发布了199家上市企业首席执行官09年薪水排行表。但甲骨文掌门埃里森09年的薪酬几乎没有变化,这位财大气粗的首席执行官08年总薪酬为8460万美元。

来源:腾讯网 2010年4月6日

关键字: CEO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时报》近日发布了199家上市企业首席执行官09年薪水排行表。甲骨文公司CEO拉里-埃里森总薪酬最高,以8450万美元雄踞榜首。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

  薪酬调查公司Equilar进行了此次统计。调查对象总共为200名首席执行官(摩托罗拉公司有2位联席CEO)。结果显示,这些商业巨子们的收入总和至少为57.8亿美元,平均薪酬为950万美元。这一数字较08年下滑了约15%,使09年成为CEO们收入连续缩水的第二年。

  但甲骨文掌门埃里森09年的薪酬几乎没有变化,这位财大气粗的首席执行官08年总薪酬为8460万美元。

  在科技公司中,09年收入排名第二的是惠普公司的马克-赫德,他的总薪酬为2420万美元。IBM的彭明盛以2120万美元排名第三。AT&T的史蒂文森、高通的小雅各布与Verizon通信的塞顿博格分别以2020万美元、1740万美元和1700万美元分列第四五六位。

  英特尔的欧德宁以1440万美元排名第七,今年收入增加的CEO不多,他就是其中之一。思科的钱伯斯紧随其后,全年入账1280万美元。苹果的乔布斯09年收入不到100万美元,在所有CEO中垫底。此前有报道称他上年仍拿1美元薪水,其他收入仅有4000美元差旅补助。微软的鲍尔默拿到130万美元,排倒数第二。

  此次调查统计了那些在3月27日前提交了年报,且全年营收超过63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