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奥汀软件助德高电脑CRM应用解决方案

奥汀软件助德高电脑CRM应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德高电脑是一家以电脑业务为主的IT产品供应商和IT运用服务商。经过几个月的认真分析和选择,德高电脑在众多厂商中最终选择与奥汀携手。奥汀CRM IV主要特点是实现了CRM+进销存的概念,在一个系统平台上即可实现企业所需的CRM客户关系管理与进销存的无缝融合应用。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月27日

关键字: IT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德高电脑是一家以电脑业务为主的IT产品供应商和IT运用服务商。主要为客户提供电脑销售、电脑安装、电脑维修、网络工程、网页制作、耗材销售、卡拉OK系统、金蝶、晋业软件等,同时代理联想电脑、清华同方电脑、金碟软件、迈达威教育软件等产品。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和发展,为了加强企业竞争力需要一套专业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来整合企业资源。

  经过几个月的认真分析和选择,德高电脑在众多厂商中最终选择与奥汀携手。

  奥汀软件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光谷”。专业从事CRM软件研发、销售和服务的企业,是早期从事CRM研发和销售的软件企业之一。已建立以北京、上海、武汉、郑州、广州、南京、成都和深圳为营销中心辐射全国七大区、12个省份的奥汀营销服务网络。

  奥汀CRM得到制造业、流通业、IT、服务业、保险业、保健品及传媒出版行业等8大行业、近3,000多家企业得到成功应用,取得领先地位,成为推动中国中小企业营销信息化建设的主流应用软件。在中国中小企业CRM软件市场,奥汀软件从2002年开始一举打破国外厂商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成为最适应中国企业流程应用的奥汀CRM解决方案, 2003年奥汀软件成为华中地区唯一CRM品牌。

  在双方的沟通与分析过后,奥汀crm咨询顾问根据实际应用要求为德高电脑推荐采用了奥汀CRM Iv版本;实现企业总部与分部统一管理平台的应用。

  奥汀CRM IV主要特点是实现了CRM+进销存的概念,在一个系统平台上即可实现企业所需的CRM客户关系管理与进销存的无缝融合应用。

  CRM IV 产品功能流程实现:

  CRM IV 成功在德高电脑安装实施后,为企业实现以下效果:

  1. 整合企业客户资源,防止客户流失提升业绩;

  2. 全盘掌控业务进程,了解市场及时把握机会;

  3. 账款清晰运转流转,费用控制有效实现开源节流;

  4. 多维数据分析统计报表,及时提供决策依据;

  5. 采购与销售实现流程控制;多仓库盘点调拔;

  6. 商品拆卸组装,信息完全具多样化;

  7. 售前,售中及售后管理全面,具评估性能。

  8. 公司重要文档的集中管理,辅助功能灵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