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和微软联手 帮助各种类型的客户改善业务规划与集中

SAP和微软联手 帮助各种类型的客户改善业务规划与集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 BusinessObjects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应用软件使业务用户可以通过单一的解决方案进行规划、预算、预测和财务合并等业务,帮助用户遵循日益严格的全球规则和广泛的法规合并要求。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11月26日

关键字: 伟库网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日前宣布,微软公司支持SAP ® BusinessObjects™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SAP ® BusinessObjects业务规划与合并)应用软件的微软平台版本,作为在微软平台上运行业务应用程序的客户的首选方案。目前,这两大软件领导厂商正在探寻可行且有针对性的走向市场策略,以加快微软用户群对SAP ® BusinessObjects™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应用软件的使用,同时也促进中小企业对SAP® BusinessObjects™ Edge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应用软件的采用。两家公司还计划进一步深入合作,优化这一微软平台版本解决方案,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性能,并降低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合作双方的共同目标是帮助客户更有效率、更有效能地执行计划、预算和预测功能,提高报表的编制速度和合规性,从而切实获得这一业界最佳应用程序的商业价值。

        AMR Research的副总裁兼研究员John Hagerty说:“SAP为SAP BusinessObjects产品组合中的业务规划与合并应用软件制定了非常积极的市场战略,所有的公司都可以使用这些产品,而不仅仅只是SAP客户。”他还表示,“SAP还承诺将继续发展和支持微软平台版本的产品系列。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尽可以放心地选择他们认为最适合的技术平台。”

        “SAP提供了一个领先、统一的业务规划与合并应用软件,能够为微软平台客户带来价值”,微软公司SQL Server商业智能部总经理Tom Casey说,“该解决方案应用了Microsoft Office 2007最新版本的功能,包括集成了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从而使客户不仅能够使用他们日常工作中熟悉的软件工具,还可受益于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和SQL Server分析服务所提供的功能。”

        业界最佳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商业价值

        作为SAP BusinessObjects  EPM(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组合的一大组成部分,SAP BusinessObjects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微软平台版本如今已被数家知名企业所采用,其中包括零售信息系统供应商—— Toshiba Tec;石油及能源贸易商——Marquard & Bahls以及领先的北美金融机构——Iberiabank。

        “我们之选择这款解决方案而非其他同类解决方案,是因为这一方案可以灵活地适应我们业务的增长,并能不断随之演进。” Iberiabank公司的财务规划部经理Mark Herpin 深有感触地说:“我们最近升级到了新版本,并同时升级到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这两项紧密结合的升级使我们的绩效大幅提高。现在,我们使用多维表达式(MDX)来计算大部分的银行业务比率。相比从前,修改后的应用程序和业务处理的速度之快令人惊异,简直可以说是光速。报告的实际效果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为业务用户提供广泛功能

        SAP BusinessObjects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应用软件使业务用户可以通过单一的解决方案进行规划、预算、预测和财务合并等业务,帮助用户遵循日益严格的全球规则和广泛的法规合并要求。

        为了交付最大价值,并帮助客户应对日益复杂的全球化竞争环境中的现实情况,该系列应用程序还配备了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启动工具包。这一工具包不仅囊括已获专利的预设制业务流程,用以指导用户有步骤地执行合并流程,并生成合并财务报表;还包含了帐户图表和输入时间表等功能,用以帮助客户易于向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过渡。

        除了管理和法规合并功能,该系列应用程序还支持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规划来简化计划、预算和预测流程,帮助客户及时、准确地制定与战略目标一致的计划。它还有助于所有职能部门协同进行规划,以实现更准确的预算,并支持持续规划和滚动预测,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商业形势、缩短预算周期。

        SAP 绩效优化应用程序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anjay J. Poonen对此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强强联合、互惠互利的机会,微软和SAP将通力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业界最佳的解决方案。就SAP而言,此次合作彰显了我们全力支持SAP环境和非SAP环境的承诺。选择SAP BusinessObjects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微软平台版本的客户无疑将大大受益于这一驱动敏捷规划和合规合并流程的应用方案。微软对SAP BusinessObjects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应用软件的支持也进一步验证了SAP解决方案的领先优势,以及对EPM市场的承诺和抱负,特别是彰显了我们所缔结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给客户带来的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