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麦思博微软携手TechEd2009创新IT盛会

麦思博微软携手TechEd2009创新IT盛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7日,成果丰硕的第十五届微软Tech•Ed 2009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技术精英近6000余人在三天饱满的会议上交流、分享、沟通。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11月11日

关键字: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7日,成果丰硕的第十五届微软Tech•Ed 2009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技术精英近6000余人在三天饱满的会议上交流、分享、沟通。大会分别从软件开发实现、最新工具应用、最终用户体验等方面共计15大类课程,零距离聆听精彩纷呈的重量级课程并通过动手实验体验到微软最新技术与产品的相关应用和最新资讯;此外,大会还组织了多达百余场的互动式座谈会及互动社区,通过进行现场互动与经验分享,交流宝贵经验开启更多不同视野。

麦思博微软携手TechEd2009创新IT盛会

        在携手合作、共赢发展的合作伙伴展区,国际芯片鼻祖intel、AMD以及战略级OEM合作伙伴联想、惠普联袂与众,其中,麦思博(msup)有限公司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这两个近邻也再次拥抱。此次联袂第15界微软教育大会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传播微软技术精华,分享微软璀璨历程,为中国地区技术精英带来“360度”教育培训,微软-麦思博合作将更加务实、全面和深入。随着国内用户对技术应用、实现的增强,双方从会务组织、峰会到软件研发培训、咨询等方面的多层面合作将更上一层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