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南机场集团金蝶EAS项目顺利验收

云南机场集团金蝶EAS项目顺利验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云南机场集团行业个性化需求较多、对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期望很高。金蝶项目组成员以专业的行业知识,运用金蝶EAS系统强大的BOS平台,针对客户需求深入调研,用金蝶专业的实施方法为云南机场集团量身定做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KEA考核、社保年金等功能,很好的满足了机场行业个性化管理需求,充分体现了云南机场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特色。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8月3日

关键字: 信息化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云南省国资委旗下大型企业——云南机场集团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机场集团”)金蝶EAS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功验收,云南机场集团本部及云南省内12条干(支)线机场全面启用金蝶EAS HR系统。本次验收标志着云南机场集团一体化管控跨入新时代。

        云南机场集团成立于2004年4月,为云南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企业。云南机场集团是一个以航空运输保障专业化管理为核心业务,集省内机场规划、机场建设、旅游、物流、商贸、建筑等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并承担对云南省内民用机场实施统一的经营、管理和监督。目前机场集团下属一个区域性枢纽机场即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及西双版纳、丽江等共12个干(支)线机场。

        近年来,随着集团持续高速发展,组织构架日益复杂,人员逐渐增多,多种业务流程及人员薪酬、培训、绩效考核等多方面要求对信息化建设提出了严峻的考验。云南机场集团管理层对企业信息化工作高度重视,经过多次对自身需求的评定及对金蝶综合能力的评估,云南机场集团决定在本部及12个分(支)机场全面启用金蝶EAS HR系统,搭建战略人力资源管控平台,全面提升企业管控水平。

        金蝶与云南机场集团合作的项目按期顺利开展。在双方项目团队的密切协作下,云南机场集团成功搭建起从基础人事到薪酬、培训、绩效考核等全方位人力资源系统管理平台,实现了基于集团一体化管控要求下的战略人力资源集中统一管理,健全了其人事管理制度,为机场员工提供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有效地将云南机场集团及其分支机场的3800多名员工进行综合管理,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云南机场集团行业个性化需求较多、对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期望很高。金蝶项目组成员以专业的行业知识,运用金蝶EAS系统强大的BOS平台,针对客户需求深入调研,用金蝶专业的实施方法为云南机场集团量身定做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KEA考核、社保年金等功能,很好的满足了机场行业个性化管理需求,充分体现了云南机场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特色。经过双方项目组成员的不懈努力和云南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的紧密配合,项目实施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云南机场集团高度评价。

        金蝶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云南机场集团金蝶EAS HR项目整体成功验收,标志着金蝶EAS系统在云南省国资委旗下大型企业中的又一成功应用,这是双方长期合作,持续信任的结果。金蝶将与云南机场集团持续深化合作,帮助云南机场集团管控水平实现更大的飞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