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A推出新版本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CA推出新版本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近日推出市场领先的 CA Wily 应用性能管理 (APM) 解决方案的新版本。目前,全球有1200多家客户使用该解决方案在最严苛的关键任务IT环境下对50多亿次交易进行实时监控。该解决方案包含了多种能够提高可视性并对创收型Web 应用进行控制的新特性。这些全新增强型产品,能够减少浪费、提高生产力并改进客户体验,从而帮助CIO实现精益 IT。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6月9日

关键字: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09年6月8日-- CA 近日推出市场领先的 CA Wily 应用性能管理 (APM) 解决方案的新版本。目前,全球有1200多家客户使用该解决方案在最严苛的关键任务IT环境下对50多亿次交易进行实时监控。该解决方案包含了多种能够提高可视性并对创收型Web 应用进行控制的新特性。这些全新增强型产品,能够减少浪费、提高生产力并改进客户体验,从而帮助CIO实现精益 IT。

        新版本的CA Wily APM包含了CA Wily Introscope(R) 和CA Wily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r(TM),能够在大型环境中跨越复杂的异构平台及中间件层运行,因此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交易详情。可视化地图提供了清晰明了的交易视图,极大简化了故障识别工作,而且还有助于避免许多问题。跨越多个平台的批量交易追踪能力以及实时交易监控(RTTM)功能,为IT运营以及业务流程所有者提供了更高的可视性,能够让他们深入了解交易执行时最终用户的实际体验。这种对交易的实时了解能力使企业能够更有效地管理服务水平协议(SLA),而且有助于保证高价值的交易拥有最高的优先级。

        CA 企业高级副总裁兼应用性能管理业务部总经理Chris Cook说:“CA Wily APM 能够监控关键Web应用的性能和可用性,因此可以帮助那些拥有高度复杂的分布式基础架构的大型企业最大限度提高收入。该版本提供了更广泛的端到端交易可视性,能够帮助客户更轻松地解决问题,以防止这些问题影响到最终用户的服务质量。”

        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公司业务流程管理基础架构部首席IT系统分析师Todd Parson说:“我们已经利用CA Wily Introscope取得了巨大成功,保证了关键应用的可用性。我们深入参与了CA Wily Introscope 8.1的开发工作及Beta测试流程,并有机会提供我们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期望使用这些全新的SOA可视化及异构SOA会诊和诊断特性,来管理我们的IBM(R) WebSphere(R) Process Server 环境以及其他SOA项目。”

        CA Wily APM的主要特性

        CA Wily APM 的以下新特性有助于提供IT机构所需要的灵活性,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基础架构环境和新型业务流程的需求。

        以业务为中心的衡量标准:定制的业务控制面板能够显示出应用的实时状况,包括最终用户服务质量如何影响利润。这能够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最终用户满意度如何影响业务经营情况。

        增强型的SOA交易可视化和会诊功能:全新的图形可视化功能可以自动显示SOA环境中的服务依存关系。实时SOA控制面板能够显示出应用状况检查信息,使应用支持经理能够以可视化的方式迅速了解复杂的环境,从而改进故障会诊及解决流程。

        增强的MQ支持:增强的MQ环境可视性能够让客户快速了解MQ性能如何影响应用。这能够让客户快速识别和解决由MQ所引起的性能问题,包括从Servlet到Queue Manager的各种问题,从而把跨流程交易追踪功能扩展到关键MQ组件。该解决方案还能够通过客户的安全通道监控MQ。这可以把MQ监控功能扩展到由于安全性原因而只能对MQ系统进行有限访问的客户环境中。

        对更多应用环境的可视性:通过提供对下列环境的可视性,新功能能够对更多基础架构组件进行交易监控:

        WebSphere Process Server 对Oracle(R) Enterprise Service Bus (ESB)和IBM WebSphere Process Server等SOA中间件平台的可视性

        Distributed Databases 通过 CA Insight(TM) Database Performance Monitor 实现对分布式数据库的可视性

        Manager通过与 CA eHealth(R) Performance Manager相集成实现对Citrix和Oracle(R) Forms的可视性

        Gartner公司研究副总裁Will Cappelli说:“由于人们对24x7访问及快速响应有很高的期望,因此,必须主动对支持创收型应用的复杂环境进行管理,以确保能够始终如一地满足并保持服务水平。这需要在当今复杂的基础架构及服务中提供尽可能高的交易可视性。”

        CA 服务部门已经推出了两项全新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产品,用于支持CA Wily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应用性能管理(APM)快速实施服务能够帮助客户快速完成部署并投入运行,在短短15至45天之内便能够取得可确定且可量化的结果。APM解决方案实施服务是一项可定制的、灵活的服务,能够帮助客户满足具体的业务需求以及IT环境要求。这两项服务以CA服务部久经考验的部署方法和最佳实践为基础,能够帮助客户降低风险,加快实现价值的速度。

        欢迎访问CA,深入了解今天发布的CA Wily APM新版本以及其他CA EITM解决方案,大力促进精益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