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方案应用于宁波华翔低压电器

英特尔方案应用于宁波华翔低压电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企业起点较低,是在简单电器工厂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目前企业生产能力放空50%以上。产品及附件积压,无法适时生产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导致资金周转困难;技术结构不合理,主要技术装备水平低;结构性库存积压严重,导致大量占用库存周转资金。

来源:支点网 2009年4月9日

关键字: 信息化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成功看点:

  信息化如何帮助化工机械企业提高综合生存能力?

  挑战

  处于创业阶段的中小企业,面临的最紧要的问题是如何提高生存能力。该企业起点较低,是在简单电器工厂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目前企业生产能力放空50%以上。产品及附件积压,无法适时生产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导致资金周转困难;技术结构不合理,主要技术装备水平低;结构性库存积压严重,导致大量占用库存周转资金。IT现状是只有财务有一台电脑。

  企业存在的顾虑:新生的IT行业真的能对我们这样的传统行业有用吗?真的能解决我们在运营过程中的问题吗?

  技术

  我们选用了用友的软件系统,这套方案主要是在供应链的管理方面,它设计了功能性非常强大的模块:可以提供给采购主管一个适时可控的供应管理系统;给销售主管提供一个随需而变的销售管理系统;为仓储主管提供可及时掌控的库存管理系统。我们将采购订单,收货,付款,各种帐表查询、销售订单、销售开单、销售收款,现款销售,销售退货等日常销售业务的处理和库存盘点等环节放进整个解决方案,让计算机去系统地执行和监测这些流程。在硬件上,为了更好的管理和及时的信息传递,我们为公司每一位员工配备了台式电脑,同时,当整个环节都依靠电脑记录后,我们则需要更稳定和安全的数据管理和信息共享系统来支撑整个软件发挥作用,所以我们在硬件上选择了英特尔服务器和英特尔病毒防护技术,使用专业的品牌硬件,高性价比,低的维护成本,安全而可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