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与Sun仍就收购进行谈判 两周内或有结果

IBM与Sun仍就收购进行谈判 两周内或有结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IBM仍在与Sun就收购进行谈判,两周内可能将会有结果。知情人士透露,IBM仍在对Sun进行尽职调查,目前尚未达成交易,谈判很可能延至下周,但也有可能在本周宣布交易。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3月24日

关键字: IT Sun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IBM仍在与Sun就收购进行谈判,两周内可能将会有结果。

  知情人士透露,IBM仍在对Sun进行尽职调查,目前尚未达成交易,谈判很可能延至下周,但也有可能在本周宣布交易。

  自上周交易消息刺激Sun股价暴涨79%后,目前该股价已经下跌了约11%。知情人士表示,IBM将按每股约10美元的价格收购Sun,超过后者3月17日收盘价的两倍。该收购将使IBM在全球服务器市场的份额扩大至近一半。

  投资评级机构晨星分析师瑞克·汉纳(Rick Hanna)称:“时间拖得越久,投资人对该交易是否可能发生就越怀疑。没有最新进展的情况下,股价只能掉头一直向下。”

  服务器销售收入约占Sun全部销售额的近一半,其客户包括AT&T和中国移动等。由于经济衰退加深导致企业收缩预算,上季度全球服务器销售额下跌了14%。

  IBM和Sun发言人均对此不予置评。IBM CEO彭明盛(Sam Palmisano)本月曾表示,该公司将“在全球衰退时积极进攻,投资于研发并展开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