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世纪互联成IDC产业大典大赢家

世纪互联成IDC产业大典大赢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7日,IDC行业的标志性品牌盛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拉开序幕。本届大典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奖项设置分别采用专家评选团、资深专业媒体评选团、投资机构评选团和企业用户评选团投票打分的方法进行评选,最终选出获奖的企业。

2009年1月15日

关键字: IDC 世纪互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7日,IDC行业的标志性品牌盛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拉开序幕。本届大典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奖项设置分别采用专家评选团、资深专业媒体评选团、投资机构评选团和企业用户评选团投票打分的方法进行评选,最终选出获奖的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电信级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互联”)在评选中备受瞩目,各项投票一直遥遥领先,并最终夺得了“年度卓越贡献奖”、“年度优秀CDN平台奖”、“优质服务奖”三项大奖,这也是世纪互联继前两届大典后第三次获得此殊荣。

      世纪互联获得的“年度卓越贡献奖”,是对世纪互联在IDC产业升级、融合过程中所做的突出贡献的嘉奖,肯定了其在业界的领导地位。在业务方面,世纪互联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解决网络分发瓶颈问题和提升用户体验进行了大量的技术研发,“年度优秀CDN平台奖”就是对世纪互联在CDN平台方面所付出努力的最好表彰。而“优质服务奖”,则对奉行“以客为尊”、“助推企业成功每一步”理念的世纪互联及其专业客户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中国经济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的大背景下,中国电信业进行了如火如荼的大重组。为此,本届IDC产业年度大典将话题聚焦在“IDC产业升级”和“行业融合发展”。作为中国互联网基石的IDC产业,如何在全球金融寒潮和电信业资源重新分配的时机下,全面升级IDC产业,促进产业的多元化发展,这也成为与会同仁共同探讨的话题。
世纪互联高层在大会中做了“享受冬日暖阳”的主题发言。世纪互联表示,在金融寒潮下,自身将在技术研发和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全面创新与升级,以提高世纪互联应对危机的抗压力,从而更好地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基础设施服务,帮助互联网企业顺利度过经济寒冬。发言中所提到的关于世纪互联未来致力于打造的下一代IDC基础设施服务支撑网络——网关网,基于网关网下的一站式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以及基于ITIL规范的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包括监控、安全、备份等),是IDC业界的首创之举,对IDC行业中的其他企业极具参考价值,同时也将极大地加快IDC产业升级和产业融合的脚步。

      世纪互联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正是对“专业助造成功”这一经营理念多年来坚持的结果。世纪互联时刻关注互联网行业发展最新动态和趋势,主动关心客户需求,致力于打造下一代IDC基础设施服务网络平台。在IDC行业面临产业升级融合和全球金融寒潮多重挑战下的今天,世纪互联将以行业领袖的姿态更好地引领国内IDC行业度过寒冬,进而切实地推动我国互联网的发展,迎来产业的“春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