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三星将展示全球最薄液晶电视

三星将展示全球最薄液晶电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液晶电视厂商三星计划在本周举行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一款液晶电视,最薄处厚度仅为6.5毫米。随着索尼和三星着力发展OLED电视技术以及其他厂商紧随,本次CES展会观众将有机会看到更多超薄电视机。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1月5日

关键字: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液晶电视厂商三星计划在本周举行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一款液晶电视,最薄处厚度仅为6.5毫米。

  据悉,该款液晶电视厚度在6.5毫米至7毫米之间,采用的是LED背光源面板。同时它已被证明是目前为止全球最薄的液晶电视机。

  液晶电视最薄纪录曾由欧洲厂商飞利浦创造,该公司在去年的柏林IFA电子展会上展示了8毫米厚的液晶电视样机,与此同时,索尼对外公开发售了一款9.9毫米厚超薄液晶电视。

  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09)将在本周四开幕,三星计划在周三召开新品发布会,该款电视将在该场合首度亮相。

  此外,预计本次展会上将展示多款采用最新OLED屏幕技术的超薄液晶电视,这使得液晶电视的超薄大战显得看点十足。索尼在去年的CES上面向美国市场推出了第一款OLED电视,型号为XEL-1,这款11英寸的有机EL电视机显示屏仅厚3毫米。

  随着索尼和三星着力发展OLED电视技术以及其他厂商紧随,本次CES展会观众将有机会看到更多超薄电视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