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王建宙:中国移动A股发行规模不会大

王建宙:中国移动A股发行规模不会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于4月11-1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在年会上,IT行业代表人物都就行业内的热点问题谈了一些自己的观点。

2008年5月2日

关键字: 股票 中国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中国移动不缺钱,所以A股发行规模不会大。”参加博鳌论坛2008年年会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对记者表示。

  上市并不是因为缺钱

  王建宙说,中国移动有充裕的现金流,上市并不是因为缺钱。之所以要在内地上市,一方面是让内地投资者分享中国移动的发展成果;另一方面也想让内地客户更多地了解公司的经营计划和经营目标。不过对于具体回归安排,王建宙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对于投资者最为关心的电信重组情况,王建宙依然不肯透露半点风声,他强调,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有关部门的书面通知。

  在回答记者有关是否与苹果公司合作引入iphone手机的问题时,王建宙称:“我们跟苹果公司一直保持接触,我们愿意引入iPhone到中国移动来,同时对方也表示对中国市场很有兴趣,在这点上双方达成了共识。”

  但他也表示,由于引入过程有很多细节问题,目前还没有开始进行正式的谈判。“什么时候引进来我现在还说不出时间表,但大门是敞开的,只要客户喜欢这种类型的手机我们会积极促成。”

  自4月1日开始,中国移动在北京、上海、天津等8个城市启动了第三代移动通信(3G)“中国标准”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的工作。王建宙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参与测试的还是试商用的市场反应都非常好。由于测试的时间较短,现在还没有足够的数据说明测试情况,一段时间以后,中国移动会发布测试和试商用的情况,还会聘请第三方做一个客观的评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