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T战略外包构筑新的竞争力

IT战略外包构筑新的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战略外包的盛行使得CIO们需要转变角色,发展自己挑战未来的知识和能力,重新构建本部门的竞争力。

2008年1月23日

关键字: IT战略 外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战略外包的盛行使得CIO们需要转变角色,发展自己挑战未来的知识和能力,重新构建本部门的竞争力。

  ----2003年上半年的一天,美国一家知名公司的IT应用经理快疯了,她的部下也几乎要发动“兵变”了。此前一天,公司宣布:为节省3000万美元的成本,公司决定将应用程序开发外包给外部服务商。听到这个消息,应用软件程序员们立即冲进经理办公室,他们关心的是同一个问题:这对我意味着什么?我要被解雇吗?

  ----如今,上述场景已经蔓延到了全球。从中等企业到大型企业,从北美、欧洲到亚洲,IT战略外包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