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trategy Analytics:2015年数字媒体十大预测

Strategy Analytics:2015年数字媒体十大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trategy Analytics数字媒体战略(DMS)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2015年数字媒体十大预测》凸显2015年将重塑OTT视频、云游戏、数字音乐和数字广告的趋势和大事,2014年接近尾声,Strategy analytics认为未来开始转向重塑数字媒体前景的趋势和事件。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9日

关键字: Strategy Analytics 数字媒体 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9日 北京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数字媒体战略(DMS)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2015年数字媒体十大预测》凸显2015年将重塑OTT视频、云游戏、数字音乐和数字广告的趋势和大事,2014年接近尾声,Strategy analytics认为未来开始转向重塑数字媒体前景的趋势和事件。

Strategy Analytics数字媒体战略总监Michael Goodman谈到:“当消费者更多的连接到音乐、游戏和视频时,由于宽带网络的普及和连接终端的消费者比以往有更多的选择,受传统销售模式加速的驱动,消费者可选的在线媒体将不断增长。”

2015年十大数字媒体预测

  1. Netflix将使2015年电视订阅用户数下降30%;
  2. 谷歌和苹果进入竞争格局,推出订阅视频业务;
  3. 英国电视收视日均小时数连续四年下滑;
  4. Netflix的出现将对德国和法国的付费点播视频行业造成积极影响;
  5. 微软将推出云游戏业务;
  6. YouTube Music Key将颠覆目前音乐流业务的平衡;
  7. 亚马逊将推出第三方广告网络;
  8. 计划广告将会进军电视广告业;
  9. 2015年显示广告将首次超越搜索;
  10. 美国的社交广告将在2015年突破82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