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Windows 7正版活动关注公益 MSN社交平台呈现网友爱心

Windows 7正版活动关注公益 MSN社交平台呈现网友爱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此之外,《让子弹飞》剧组及众多明星也一起助阵此次正版行动,呼吁用户使用正版软件,保护知识产权,保护个人数据的安全。微软中国消费与在线事业部市场总经理韦青表示:“微软中国一直以来极为关注并积极参与中国的公益和教育事业。

来源:ZDNET CIO 2011年2月18日

关键字: msn 微软中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2月16日,北京——日前,为帮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正版软件的价值,保护自己的电脑和个人数据,微软中国联手业内合作伙伴展开了Windows 7正版软件推广活动——“真!就不一样”。作为此次活动重要的在线推广渠道之一,MSN在线平台在活动中扮演了向用户传播正版价值的重要角色:微软中国联手《让子弹飞》剧组一起发起了MSN签名活动,网友每次在活动官网提交“XXXX,真就不一样”的一条MSN签名,微软就向“幸福书屋 爱自2010”网络慈善活动捐款。截止到2011年1月22日,微软总共筹集到15万善款,用来支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除此之外,《让子弹飞》剧组及众多明星也一起助阵此次正版行动,呼吁用户使用正版软件,保护知识产权,保护个人数据的安全。

  微软中国消费与在线事业部市场总经理韦青表示:“微软中国一直以来极为关注并积极参与中国的公益和教育事业。Windows 7上市一年以来,其更稳定的系统运行表现,更可靠的安全防护机制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让其成为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如此卓越的业绩也离不开中国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此次‘真!就不一样’正版软件推广活动与微软MSN和《让子弹飞》剧组携手,希望通过创意的方式,传递微软中国的爱心,回馈用户和社会,并诠释正版的价值。”

  MSN中国市场副总经理韩建琦先生表示:“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MSN中国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互联网体验,尊重版权,同时持续的发起公益活动,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帮助。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MSN拥有高端的白领用户群,并通过一系列产品和服务让白领用户的在线生活更丰富。此次Windows 7 ‘真!就不一样’正版软件推广活动即通过MSN的平台获得了很好的推广效果,完美的诠释了正版软件的价值和网友无限的创意能力。”

  “幸福书屋 爱自2010”是MSN中国于2010年3月通过MSN平台发起组织的在线慈善活动,因捐款的全程透明化以及技术与慈善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取得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截止到目前为止,“幸福书屋 爱自2010”已募集捐款130多万,已建成幸福书屋近500所。

  作为微软历史上最受欢迎,销售速度最快的操作系统,Windows 7自发布以来就以其众多出色的创新功能、良好的兼容能力和强劲稳定的系统性能博得了广大企业和个人用户的赞誉。自发布至今在全球范围内共计售出超过2.4亿套安装许可,迅速成为历史上最受欢迎,销售速度最快的操作系统。

  随着电脑成为白领用户工作和生活的必需品,电脑的稳定和安全性也就变得越来越重要,而正版操作系统正是确保电脑稳定、安全运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微软中国Windows 7 “真!就不一样”正版软件推广活动借助MSN广泛的平台以及高度集中的白领人群,近距离地让广大白领真正地了解正版软件的价值所在,同时也更加清楚如何让Windows 7更好地为他们的工作和数字生活保驾护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