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传微软甲骨文将竞购英软件开发商Autonomy

传微软甲骨文将竞购英软件开发商Autonom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国软件开发商Autonomy本周三再次成为收购的焦点。自从Autonomy宣布推迟它自己的长期等待的10亿美元收购交易之后,人们对于Autonomy可能成为收购目标的推测更强烈了,因为那个收购谈判已经显示了额外的机会。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17日

关键字: 伟库网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国软件开发商Autonomy本周三再次成为收购的焦点。投资者认为收购要约应该是接近每股30英镑。美国软件巨头微软和甲骨文被看作是潜在的收购者,还有数据管理厂商EMC。

  自从Autonomy宣布推迟它自己的长期等待的10亿美元收购交易之后,人们对于Autonomy可能成为收购目标的推测更强烈了,因为那个收购谈判已经显示了额外的机会。

  Autonomy的股票今年的市场表现比英国金融时报指数相差13%、一位公司观察人士说,虽然以超出目前市场价值的价格进行竞价对于机构投资者是有吸引力的,但是,Autonomy还不想被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