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terSystems发布TrakCare企业级实验室业务管理系统

InterSystems发布TrakCare企业级实验室业务管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rSystems, 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信息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发布全球首个实验室业务管理系统,TrakCare企业级实验室系统(Lab Enterprise)。该系统已经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信托基金会下属格洛斯特医院和北德文医院实现了部署实施。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7-21 10:51:42

关键字: 医疗 InterSystem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1日 北京消息:InterSystems, 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信息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发布全球首个实验室业务管理系统,TrakCare企业级实验室系统(Lab Enterprise)。该系统已经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信托基金会下属格洛斯特医院和北德文医院实现了部署实施。

TrakCare 企业级实验室系统(Lab Enterprise)是InterSystems统一医疗信息系统TrakCare中的一个关键模块。NHS信托基金会格洛斯特医院和北德文医院都已经部署了TrakCare系统中的其他模块,因此TrakCare企业级实验室系统是作为系统的扩展模板而被实施的。TrakCare企业级实验室系统也能作为独立系统而使用。

“全球的病理学服务正在发生快速的变革,” InterSystems公司的产品推广、策略和用户应用总监Martin Wilkinson说到。“这是由医疗行业的进步、对慢性疾病管理的需求以及实验室合并和专业化所驱动的。”

TrakCare企业级实验室系统旨在帮助客户实现转型,从基于传统数据和分析管理解决方案的被动检测和结果服务机构转变成由数据驱动的、有能力满足现代病理学服务更高期望的机构。

“临床医生们现在希望获得已集成到电子病历系统中的定制化检查报告”, Wilkinson 介绍到。“公共卫生机构需要丰富的数据来进行生物预警并主动进行疾病预防。同时,实验室面临着以更低费用提供更多检查结果的市场竞争压力。”

在支持现代临床实验室业务的同时,TrakCare企业级实验室系统也能通过减少重复任务的周转时间来简化操作,包括获取所需数据以及提供对检查结果和人员绩效的反馈等任务。它提供类似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的功能,可以对整个实验室检测过程进行观察、管控和职责管理。

构建于InterSystems健康信息平台(health informatics platform)之上的TrakCare企业级实验室系统能协助医疗机构获取、分享、理解数据并基于数据进行相应行动,从而改善业务运营中的决策。它也能简化管理,支持客户为未来制定有效且反应迅速的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