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受邀参加阿里云栖大会将公布多项实质性合作成果

畅捷通受邀参加阿里云栖大会将公布多项实质性合作成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4-15日,“2015杭州·云栖大会”将在西湖区云栖小镇举行。畅捷通作为阿里巴巴的合作伙伴受邀全程参与大会活动。作为参展商,畅捷通将携最新上线的“小微企业财务服务一站式平台”亮相本届大会,这也是该平台自9月上线试运行以来首次正式亮相.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0 17:30:51

关键字: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0日 北京消息: 10月14-15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的“2015杭州·云栖大会”将在西湖区云栖小镇举行,云栖大会作为阿里巴巴科技创新技术性大会,已历时五届,在行业内颇负盛名。本次云栖大会以“互联网·创新·创业”为主题,将围绕云计算的中国创新与全球视野,精准把握云计算产业风云激荡的发展趋势与未来走向,大会将汇聚全球顶尖项目、技术、产品、市场、资金、人才等关键资源,推动中国云计算与世界的联接。

 畅捷通受邀参加阿里云栖大会将公布多项实质性合作成果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作为阿里巴巴的合作伙伴受邀全程参与大会活动。同时,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将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届时将详细介绍与阿里巴巴的多项实质性合作成果。

畅捷通前身为用友集团小型事业部,2010年独立成立全资子公司,并于去年6月成功在港交所上市。长期以来畅捷通以“用信息技术推动小微企业进步”为使命,以成为全球领先的小微企业运营管理服务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中国小微企业提供以财务服务为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服务、应用服务、数据服务、金融服务。

在今年7月29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与阿里巴巴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对接双方规模的生态资源,构建B2B2C企业互联网复合生态,共同创新企业互联网服务。而作为用友集团成员企业之一的畅捷通也在同期与阿里巴巴达成多项合作,尤其是与阿里云方面,现已完成多个应用的迁移和部署工作。例如畅捷通T+在阿里云上的成功部署,已产生大量成功案例,在为客户节省成本的同时,还为其带来了快捷、高效的互联网化应用体验。未来畅捷通将依托阿里云强大的数据服务能力为千万的小微企业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平台化服务。

此外,作为参展商,畅捷通将携最新上线的“小微企业财务服务一站式平台”亮相本届大会,这也是该平台自9月上线试运行以来首次正式亮相,望借助本次大会与同行及各行业精英们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互动,在互联网财务服务平台化发展创新道路上携手共赢,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便捷、高效、安全的财务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