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Patrick Buddenbaum:合作面向未来的软件定义基础设施

英特尔Patrick Buddenbaum:合作面向未来的软件定义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大环境下,企业的业务是不断得变化的,但是像云计算是非常难以去应用的,关于云我们必须要进行有更多的探讨。混合云有两个重要领域,首先是怎样继续云服务,是否是高效的架构,同时在环境下进行更多研发。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9月18日

关键字: 第九届政企信息化策略研讨会 软件定义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8日 北京消息: 9月17日-20日,由ZD至顶网主办的第九届政企信息化策略研讨会将在湖南长沙开幕。英特尔全球数据中心产品集团企业事业部总监Patrick Buddenbaum表示,互联网+所带来的机会是巨大的,尤其是初创公司,比如所你有一个好的想法的话,怎么样把好的想法变成业务。

英特尔Patrick Buddenbaum:合作面向未来的软件定义基础设施

英特尔全球数据中心产品集团企业事业部总监Patrick Buddenbaum

在大环境下,企业的业务是不断得变化的,尤其像云计算是非常去应用的,关于云我们必须要进行有更多的探讨。混合云有两个重要领域,首先是怎样继续云服务,是否是高效的架构,同时在环境下进行更多研发。

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实用的云服务,其中提供非常灵敏的发展环境,进行产业的联合,不同的企业他们有些是非常有代表的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要确保我们也是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并且按照那个方向前进。

“现在正在发生的是什么,未来也将会发生,要有预测性,怎样实现更好的商业结果,通过技术的提升来提前改进,这些都可以懂大数据中找到答案。” Patrick认为,大数据提供大量的机会,尤其在应用的领域非常重要。大数据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客户和留住客户,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Patrick 表示,英特尔将会继续在各领域进行创新,增加适应客户定制化的处理,并且做加速的技术,实现很高的处理速度,改变一系列的运营。高速网络将会在下一代的CPU当中应用,以及芯片能够提供更加高密集的记忆功能。并且有更好的价格,节省成本,让我们的产品能够在所有的领域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