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5款App买机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花冤枉钱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5-29 10:11:19

关键字: iOS Android 商务 机票

别在买飞机票的时候花冤枉钱,这通常意味着要花大量的时间在不同的旅行网站上比较价格,择优选购。今天,这里有很多国外优秀的应用程序能够帮助来自不同国家的旅行者更好地购买机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9日 专栏:别在买飞机票的时候花冤枉钱。有很多非常好的应用程序能够帮助你更好地进行交易。

作为一个总是在出差的人来说,我竭尽所能地在买机票的时候省钱。这通常意味着要花大量的时间在不同的旅行网站上比较价格,择优选购。今天,这里有很多国外优秀的应用程序能够帮助来自不同国家的旅行者更好地购买机票。

1.Yapta

Yapta(如图A)这是一个很基本但是很有用的应用程序,能够帮你节省飞行的费用。Yapta背后的想法很简单。你输入想要的航班以及每个航班目前的价格等详细信息。然后Yapta会为你监控价格,当价格发生改变的时候通知你。

用这5款App买机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花冤枉钱

图A

Yapta是免费的,但是只能用于iOS系统。

2.AirfareWatchdog

AirfareWatchdog(如图B)也能够帮助你以不错的价钱买到飞机票。在你输入你的目的地和旅行日期了之后,它会比较最流行的几个旅行网站,这样你就可以查看哪一家的价格最优惠了。

用这5款App买机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花冤枉钱

图B

这款应用程序的另一个功能让它非常有用:它会告诉你目前从你所在城市机场出发最好价格。假设你知道你最终会飞往阿尔伯克基。你可能并不着急买机票,但是如果有非常好的票价折扣的时候你可能想要知道--这就是这个功能的效用。

AirfareWatchdog适用于iOS系统,而且是免费的。

3.Kayak

你可能看到过Kayak(如图C)的广告。那些广告总是会提到Kayak会检查多家不同的旅行网站寻找航班和旅馆的最好价格,这样你就不用手动地货比三家了。Kayak应用程序肯定可以帮你查看航班和旅馆的价格,但是它能做的并不是仅止于此。

用这5款App买机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花冤枉钱

图C

它还有一个航班跟踪的功能,你可以用这个功能查看你的航班是否准时,获取航空公司的联系方式,获取机场信息。My Trips功能让你可以管理多段旅程。更重要的是,Kayak应用程序可以追踪机票价格,当机票价格发生改变的时候向你发出提醒。

Kayak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可以在iOS、Android、Windows和Amazon Kindle Fire系统上使用。

4.Skyscanner

Skyscanner(如图D)帮助你跟踪机票价格,并在你准备好了的时候帮你进行预订--虽然这些功能显然都非常有用,但是我之所以在这里提及SkysScanner是因为它提供了另一个很好用的功能。

用这5款App买机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花冤枉钱

图D

很多时候,你出行的日期会对票价有很大的影响。例如,我最近预订了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我只是将出行日期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天,就节省了几千美元。是的,我知道节省下来的这些费用有一部分会被旅馆费用和其他开支抵消掉。但是关键在于你出行的时间很重要。Skyscanner会检查你预订的出行日期前后几天的价格。这样,你就能够知道调整出行日期是否能够省钱。

Skyscanner应用程序是免费的,适用于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

5.Hopper

Hopper(如图E)是一款免费的iOS应用程序,该程序有一个特定的目标:它为你监测机票价格,并且预测最佳预订时间。

用这5款App买机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花冤枉钱

图E

对于这款应用程序,我非常喜欢的地方有三点:首先,它告诉你最便宜的出行日期。其次,界面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和一些旅行应用程序不同,它并不需要学习就能上手。第三,这款应用程序会直接告诉你应该现在就预订机票还是应该等上一段时间。一些旅行应用程序会告诉你票价变动,但是对于何时才是预订的最佳时机则一点建议也没有。这一款程序就不是这样的。它给出了明确的建议。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