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教师下载向日葵用手机上课 学渣竟认真听课了

教师下载向日葵用手机上课 学渣竟认真听课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教师节到了,为表示对老师的感谢,小编想送份礼物给老师——推荐几款实用的软件给老师,从备课到布置作业、阅卷各方面减轻老师的负担,辅助老师的教学工作,让学渣们也认真起来。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9月10日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0日 北京消息:教师节到了,为表示对老师的感谢,小编想送份礼物给老师——推荐几款实用的软件给老师,从备课到布置作业、阅卷各方面减轻老师的负担,辅助老师的教学工作,让学渣们也认真起来。

一、教师节推荐APP: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推荐理由:☆☆☆☆☆

推荐理由:手机遥控电脑,演示教学,访问局域网下的在线考试系统,so easy!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是你教学演示必备的app之一,该软件的功能为:远程开关机、桌面控制、桌面观看、远程摄像头、远程文件等;

在你的手机和电脑分别安装上主控端和被控端,就可以用你的手机、iPad控制电脑,电脑再外接上投影仪,老师便可轻松在手机、iPad上操作。还有远程文件管理功能,甚至可以让你随时把手机里的教学资料同步发送到电脑里,然后在投影仪上进行演示、分享、教学。配合向日葵远程开机棒硬件还可实现一键远程开机。

对老师而言,该软件能解决这样的应用场景:在线考试系统、学校私密的学习资料等,都是部署在校园的局域网环境。怎么能让自己和学生能随时随地在家访问学校系统呢?目前市面上很多老师都运用到了这款向日葵软件来实现远程访问。

用向日葵远程控制电脑后,能干什么?网友还给出了更多实用的场景:

1、远程监控学生上网时间,远程观看学生的电脑桌面;

2、出差不用带电脑,直接远程办公;

3、技术人员用它来远程维护服务器;

4、远程监控家里的小猫小狗;

5、远程教父母使用电脑,即使父母连开机都不会;

6、甚至有网友用它来进行淘宝刷单。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下载地址:http://sunlogin.oray.com/zh_CN/download/

教师下载向日葵用手机上课 学渣竟认真听课了

二、教师节推荐APP:PlanBoardApp

推荐理由:☆☆☆

推荐理由:轻松备课,教案编辑分享工具

PlanBoardApp教师教案编辑分享工具是一款针对教师群体做教案编辑的工具,在谷歌、苹果、亚马逊的全球教育App排行榜榜上有名,并且为国人提供中文版。Planboard 上基础平台都是免费的,同时还提供iPad 应用。老师们可在 Planboard 上进行教案编辑、教学资料管理、课时管理、和其他老师互相分享教案内容。教师能够以日视图或周视图的方式展开课时排期,了解自己当天或当周的教学安排。如果遇到临时请假,其他的代课老师也能依据分享的教案来代讲。

教师下载向日葵用手机上课 学渣竟认真听课了

三、教师节推荐APP:猿题库

推荐理由:☆☆☆

推荐理由:作业布置神器

猿题库教师版定位是服务老师的作业布置平台,出发点是帮助老师可以针对每个学生做个性化的练习,主要功能是“1对1出题”和“统一出题”。“统一出题”功能与“一起作业网”和“易题库”相似,帮助老师按照知识点组卷,并将学生的练习和能力情况实时反馈给老师。

教师下载向日葵用手机上课 学渣竟认真听课了

四、教师节推荐APP:易100

推荐理由:☆☆

推荐理由:阅卷神器

易100主要为老师提供智能阅卷、考试信息发布、题库收集整理、考试统计分析与家长学生沟通等服务。易100通过阅卷扫描设备轻松帮助老师阅卷,完善的考试分析功能更是省去老师手动统计的烦恼,一键发布成绩,一键布置作业,一键收藏错题,轻松搞定每一次考试。易100不仅仅是老师必备的阅卷软件,也是学生和家长必备教育软件。

五、教师节推荐APP:明星衣橱

推荐理由:☆☆

推荐理由:学会穿衣搭配,每天好心情

介绍时下最流行最潮流的穿衣搭配方式,让你在这里学到更多的穿衣搭配技巧,每天都有好心情。穿衣搭配是一门艺术,就算是看起来不咋样的衣服,搭配起来一样突显气质!学会各种穿衣搭配,麻辣教师就是你。

老师若能合理利用这些软件,可让教学工作变得变轻松有趣,从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怎么样,这份礼物满意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