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盛大开幕 看云应用如何落地

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盛大开幕 看云应用如何落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盛大开幕,将于9月8-10日三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际化演讲阵容将在云趋势及战略主题演讲,互联网+、开源云、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云数据中心和企业云架构五大分论坛轮番登场。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9月8日

关键字: 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8日 北京消息: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盛大开幕,将于9月8-10日三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为行业人士奉上一台盛筵。今日,Brocade、IBM、VMware、Easystack四家企业率先携研讨会课程亮相,各自用半天时间,为众多技术开发者带来实用干货。9月9-10日,国际化演讲阵容将在云趋势及战略主题演讲,互联网+、开源云、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云数据中心和企业云架构五大分论坛轮番登场;位于一楼的展示会正式对外开放;第二届“云鼎奖”揭晓获奖名单,将整个大会推向高潮。

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盛大开幕 看云应用如何落地会议方面,本届大会延续了前两年高质量的演讲嘉宾阵容,《云经济》作者Joseph Weinman, IBM项目总监Jeff Wilshire,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任道远,451 Research调研经理Agatha Poon,云安全联盟首席执行官Jim Reavis,Google全球产品经理Rob Craft,红帽OpenShift Online负责人Sathish Balakrishnan,The Business Channels董事总经理Barbara Horne,华三通信云计算产品线总裁吴健,蚂蚁金服高级专家李立中等国内外行业专业和企业高层,从决策者视角和实用案例出发,分享海量干货和趋势报告,呈现云计算多元而丰富的内核,并深度解读时下的各种热门话题。

展示会面积扩大近一倍,迎来更多企业携最新技术产品自信亮相,演绎云应用如何切实落地。今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聚集了近60家海内外优质赞助商,数量为历届之最。战略合作伙伴、首席赞助商等独家权益被国内厂商早早预订,一些新兴的云计算品牌也把大会作为商务和宣传阵地,积极参与各项展示与合作。VMware、IBM、Brocade、HP Helion、Akamai、Lantronix等国外名企也悉数出席,与PHICOMM斐讯、有孚网络、EasyStack、青云、华云数据、联想云、云杉网络、京东云、乐视云计算等国内领先品牌交相争艳。

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盛大开幕 看云应用如何落地

2015年赞助商与展商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9月9日晚还将举行第二届“云鼎奖”颁奖典礼。“云鼎奖”2014年创立,作为大会的增值活动,旨在表彰对中国云计算领域作出卓越贡献的厂商、产品和人物。其中核心奖项——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将于当年的中国站公布,在次年的母展和风向标Interop & Cloud Connect拉斯维加斯站上颁发。

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盛大开幕 看云应用如何落地

2015云鼎奖颁奖典礼

今年“云鼎奖”收获了来自114家企业投递的307项奖项申报,其中来自70家企业的100项申请入围了五大奖项。各项荣誉花落谁家,谜底即将揭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