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筑巢引凤“孵出”新兴产业群

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筑巢引凤“孵出”新兴产业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记者从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获悉,在该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指挥部的牵头和支持下,指挥部成员单位以技术服务推动科技创新为导向,充分整合各类社会科技资源,引导新兴企业、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孵化器,为培育我区新兴产业起步和发展提供了源头上的支撑。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2015重庆云博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3日 北京消息:记者从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获悉,在该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指挥部的牵头和支持下,指挥部成员单位以技术服务推动科技创新为导向,充分整合各类社会科技资源,引导新兴企业、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孵化器,为培育我区新兴产业起步和发展提供了源头上的支撑。

投资孵化机构全国5强的上海起点创业营,就是引进到大渡口区来的一只引人瞩目的优秀孵化机构。起点创业营扎根大渡口区以后,会同天安集团、重庆市科技引导基金共同成立了混合型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公司,把来自上海的先进孵化概念和模式成功地引入到大渡口。

从事智能家居创业的企业负责人郑涛介绍说:“我们企业作为一个创业型的企业,刚开始感觉很难打开局面,进入起点创业营后,创业营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包括创业学院、沙龙、导师培训、天使投资人俱乐部、和VC面对面等扶持创业的活动,为我们打造了一套优化的创业生态系统,让我们的发展更加的底气十足。”

起点创业营正是这样通过“投资+孵化”的模式,聚集来自四面八方的创新创业群体和创业资源,打造了一套优化的创业生态系统,构建“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加速器”孵化服务链,为入孵企业提供了国际化的全程“保姆式”服务。

正是这些孵化平台的努力发展和不断稳固,成就了一个新兴的产业集群。孵化平台依靠自身模式的不断创新和自身的技术优势,为更多想要涉入新兴产业的创业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同时也为大渡口区内的人力资源结构改善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