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有道词典获评2014“年度十大人气应用”

有道词典获评2014“年度十大人气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6日,首届百度移动“中国好应用”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有道词典以超高人气一举荣获“年度十大人气应用”奖,以及“年度教育大奖”两大奖项。有道词典在用户量、口碑、活跃度等方面都表现抢眼,是目前最好用的免费全能翻译软件和最受欢迎的词典软件。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0日

关键字: 有道词典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0日 北京消息:1月16日,首届百度移动“中国好应用”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有道词典以超高人气一举荣获“年度十大人气应用”奖,以及“年度教育大奖”两大奖项。有道词典在用户量、口碑、活跃度等方面都表现抢眼,是目前最好用的免费全能翻译软件和最受欢迎的词典软件。

有道词典诞生于2007年,基于大数据挖掘技术,为用户提供最精准的语言翻译。截至14年第二季度,总用户量已经突破4.3亿,月活跃用户超过6000万。

2014年,有道词典产品持续创新,推出了全球发音功能,覆盖了300多个语种、22万多个词语,约250万个发音,为用户带来了最纯正地道的全球发音体验。同时,有道词典不断雕琢细节,在速度和流量上都做了明显优化,启动速度和查词速度提升了30%,在明显节省流量的同时加载速度提升了4到7倍。同时,新版本有道词典还对首页布局和信息流评论进行优化,增强了互动性。

有道词典2014年最大的战略举措是进军在线教育,通过课程平台有道学堂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在线学习服务,实现了从工具到平台的打通,并形成了包括有道词典、有道口语大师、有道翻译官在内的产品矩阵。

“中国好应用”评选是业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应用评选之一。主办方百度占据着整个移动分发市场的半壁江山,市场份额高达41.8%。本次所有奖项评选结果均以用户投票、APP年度下载量、百度指数等作为评选核心标准,参考第一品牌提及率、用户口碑等综合因素评定,力求最大程度的客观公正。

本次“中国好应用”评选全面梳理了资讯、社交、娱乐、影音、旅游、时尚、游戏、金融及工具类等10多个主流应用类别中的数百款应用,共揭晓了“年度十大人气应用”、“年度教育大奖”、“年度新锐应用”、“年度最具价值应用”、“年度最佳手机网游”等20多个奖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